咨询电话 400-618-8866

关于新通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 - 企业文化

Shinyway Education
积极进取 务实感恩 协作共赢 PROACTIVE. PRAGMATIC AND GRATEFUL.COOPERATIVE AND COLLABORATIVE
  • 2021

    “新通25周年·一路同行”

    新通全国24城联动,超过2000位新通人齐聚春光之中,以“从“新出发,踏梦逐光”为口号,展开惬意又健康的春游运动。

  • 2021

    家庭开放日:

    WE ARE FAMILY,新通教育家庭开放日,带上家人和朋友,来新通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 2020

    “心中有光,坚定前行”

    第36个教师节,让我们一起再创园丁之梦!

  • 2019

    “年度旅行”

    沙巴、长滩、中国台湾岛、泰国……新通人用欢歌笑语,共同谱写着夏日的盎然诗意。

  • 2019

    “新年运动会”

    五彩缤纷的新年运动会,BORN TO WIN!我们用非凡的创意,迎接热情的新年!

  • 2016

    “新通教育20周年庆典”

    新通教育20周年庆典,五湖四海的新通人在天南海北共同庆祝这无比骄傲的一刻!

工作环境 ENVIRONMENT

加入我们

新通教育招聘——让有理想的人生活得更幸福

Shinyway Recruitment Let the people with ideals live a better life

0571-87901122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