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关于新通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 - 社会责任

Shinyway Education
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

2016年11月8日,新通教育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捐资成立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致力于帮助与青少年成长有关的公益项目,同时承诺每年会以一定的捐赠让一青教育基金这棵幼苗和中国广大青少年一起成长。

浙江省一青教育基会凝聚海内外优质资源,搭建中国留学生“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及爱心人士支教平台,整合社会优势兴教力量,资助贫困地区学生求学,改善贫困校区办学条件,开展以教育为主轴的爱心、公益、慈善活动。

新通侨联

新通侨联,全称“浙江新通教育有限公司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于2020年7月9日,是国际教育培训类企业侨联组织,是西湖区首家企业侨联。新通侨联是为中国学子提供全球性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将搭建起教育培训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让留学人员发挥优势作用的平台,充分挖掘和不断满足留学人员的需求,成为联系海内外侨胞的桥梁。通过开展侨联活动,搭建起教育培训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留学人员发挥优势作用的平台。

践行承诺 PRACTICE COMMITMENTS

新通“诚信、专业,成就客户”这八个字的价值观

从成立初期到今天

已经经历了28年

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也没有改变过

正确的价信观引领我们

在面对很多不确定性时

能够始终坚持企业成长最本源的初心

——麻亚炜

新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我们能胜出竞争对手的原因

是我们始终坚持

新通的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的价值实现作为我们的价值观和文化

——吴凡

新通教育集团副总裁

我和我的团队致力于打造0-6岁阶段符合孩子身心发展的规律的教育品牌,秉承“诚信、专业,成就客户”的价值观帮助家长、老师和我们的园所把早托幼阶段的教育做得更加科学。

——王芳

初本幼园总经理

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坚守

“诚信、专业,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

在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基础之上

将所有与家长的沟通、反馈

对学生申请的跟进、关切

融入到日常服务的点点滴滴之中

持续给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叶晓艳

新通浙江留学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