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关于新通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

Shinyway Education

Shinyway Education

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 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8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教育企业,新通多年来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中国优质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愿景与使命 ENTERPRISE PERSPECTIVES

  • 愿景 做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TO BECOME THE LEADI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IN CHINA
  • 使命 全面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TO ENHANCE TH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OF CHINESE STUDENTS
  • 价值观 诚信专业 成就客户 TO MAXIMIZE CLIENT SUCCESS WITH INTEGRITY AND PROFESSIONALISM
  • 企业文化 积极进取 务实感恩 协作共赢 PROACTIVE. PRAGMATIC AND GRATEFUL.COOPERATIVE AND COLLABORATIVE
麻亚炜女士 Ms.Angela MA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FOUNDER AND CHAIRWOMAN OF THE BOARD
浙江大学文学士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硕士
中国留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
杭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

新通教育集团的每一位员工
每一所学校
每一家企业
须始终以此为奋斗目标
以诚信、专业和优质服务
赢得客户尊重与信赖

新通品牌 SHINYWAY BRANDS

双轮驱动,助力中国学子成长 BUSINESS SYSTEM

    国际业务
  • 留学规划
  • 学术竞争力提升
  • 艺术作品集辅导
  • 出国考试
  • A+国际课程
  • 国际游学
  • 海外投资
    国内业务
  • 国内研学
  • 学前教育
  • 教师研修
  • 职前教育

教育服务一体化 PANORAMIC VIEW OF BUSINESS

业务版图及全球分布 GLOBAL BUSINESSES

国内分公司

新通教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太原、济南、合肥、天津、郑州、长春、宁波、舟山、温州、成都、重庆、西安、南昌、厦门、福州开设了分公司。

海外分公司

悉尼   墨尔本   温哥华

致敬客户 PAY HOMAGE TO OUR CLIENTS

  • 感谢学生选择我们

    28年来,从携手第一位杭州学子申请成功以来,我们支持超过30万位同学申请到海外梦想学府,收获海外求学经历,即接更加丰富的人生。感谢您选择并信任我们与您一起成长!

  • 感谢家长选择我们

    28年来,感谢每一位家长的信赖,将您珍贵的孩子托付给我们,我们从而有机会将您的期望化为现实,帮助他/她打造个性化的未来。感谢您选择我们见证您的孩子重要的成长!

  • 感谢学校选择我们

    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大学、中小学与教育主管部门的合作伙伴。我们坚信借鉴世界经验、汲取国际力量,能帮助祖国教育铺就更杨健的基石、收获更健康的发展、造就更卓越的下一代!

  • 感谢老师选择我们

    更好的老师培育更好的学生,打造更好的教育。感谢老师选择我们,让我们有机会一路前行、一起进步,望造中国未来教育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