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关于新通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 - 学前教育·初本幼园

Shinyway Education

初本是优质的早托幼一体化研究实践基地,浙江省未来社区托育头部企业,每年为数千儿童提供早期教养服务。初本参与政府普惠共建园、0-6师资培训、养育服务平台建设、行业规范标准制定;并为全国托育机构提供在线化、标准化早托幼课程、质量管理、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服务。

品牌态度 爱 · 接纳 · 尊重
品牌理念 护其初心,寻其根本,培其元智,展其不凡

初本幼园这个名字来源于三字经“人之初、性本善,取其二字初本”。“初”是初期、初心、初步,“本”为根源、根基,两个字合在一起,代表在孩子成长早期,我们最关注的是孩子的本源。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特性,我们的教育不是外加,而是发掘孩子自己的潜能、本源。在这个初心的基础上,我们一定要遵循孩子的特点来促进孩子的发展,在孩子们最合适的时期,给予最合适的教育。

—— 初本幼园园长 王芳

原浙江幼师附属幼儿园总园长

浙江省幼儿园特级教师

原教育部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成长理念

  • 立足本土 放眼国际

    根据中国宝宝的发展特点与中国家庭的实际需要,设计适合中国宝宝的养育照护体系与发展性课程。吸收国际婴幼儿照护的优质理念与方法,将外来的方式方法与本土实际情况相融合,为婴幼儿提供更为适宜的养育照护服务。

  • 每个幼儿 闪光发亮

    关注每一个孩子,尊重、接纳每个在气质类型、性格特点、成长环境等方面存在差异的孩子。了解每一个孩子不同的表达与沟通方式,认真观察每个孩子的行为表现与需求表达,通过积极、敏感地回应每个孩子的生理与心理需要,为幼儿的发展提供及时且充分的个性化支持。

  • 回应支持 关系为先

    从幼儿发展的年龄特点出发,在神经系统发育的关键期,为幼儿创设安全、丰富目典雅的物质环境,提供促进发育发展所必须的环境刺激。关注幼儿安全感的建立,营造充满爱、接纳与尊重的心理环境以满足幼儿心理发展的需要。双重环境支持,让幼儿获得自主学习与探索机会;在幼儿需要时提供适度的引领,激发他的发展潜能。

  • 家园循环 支持体系

    强调幼儿养育照护之专业性的同时,也重视家庭成员的养育照护技能提升。通过多元的方式强化家庭成员在幼儿养育照护体系中的参与感,借由多样的路径分享、提升家庭成员的科学育儿知识。重视家园的相互配合,全力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师资团队

“用心选、精心育”打造温暖、亲近、积极的师幼关系模式,初本只选择与初本理念聚合、对职业有热情、对孩子充满爱、对初本有期待、具有个人优势特长的教师加入到团队中来。初本在教师团队梯度和未来人才需要上精心规划和布局。

为更好地研发、优化课程,以及为老师提供发展支特,初本设立了专门的课程研发和师训中心,提供教师职前、职后培训,我们熟知0-6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及实施要领,我们不断打造有职业素养、有爱的师资团队。

优质团队

  • 李康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杰出教授

    · 国际知名儿童发展心理学家

    · Dr.Eric Jackman儿童研究所/人类发展与应用心理学系

    · 安大略省教育研究所(OISE)教授

    · 加州大学圣选戈分校心理学发展与人类发展中心教授研究员

    · 浙江师范大学“尖峰学者”讲座教授

  • 甘剑梅

    · 教育学博士

    · 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 浙江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学前儿童教育基本理论分会副主任

    · 主要承担儿童教育概论、学前儿童社会教育、教育哲学、家庭社区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等课程教学工作

  • 刘少英

    · 浙江理工大学教授

    · 浙江理工大学青年骨干人才

    · 浙江大学心理学学士和应用心理硕士

    · 华东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

    · 致力于探究0-6岁婴幼儿心理发展

    · 特别关注2-6岁幼儿情商培养

    · 在幼儿入园适应、同伴交往能力的提升、学习品质的培养方面有大量论著

  • 王磊

    · 现任浙师大幼儿师范学院副教授

    · 0-3岁婴幼儿保健研究中心主任

    · 主持浙江省卫健委(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
    标准化研究)课题

    · 国家留基委公派日本广岛大学访问学者
    (0-3领域)

    · 致力于研究婴幼儿保健政策与实践的跨文化比较

    · 婴幼儿保教者专业素养,婴幼儿家庭亲子互动
    质量测评与提升

课程设计

课程理念:

王芳园长领衔自主研发、为中国幼儿量身定制的早期发展课程

课程架构:

EQ+IQ全能成长课程体系,满足0-6岁宝宝在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

业务框架一学前教育全领域

0.5-6岁

  • 0.5-3岁
    亲子启蒙课程
  • 1-3岁
    托育课程
  • 3-6岁
    菁英课程

3-6岁

  • 高端园管理幼儿各类培训

家庭教育

  • 家庭教育支持 讲座沙龙 亲子活动 养育指导 家长社群

培训服务

  • 培训支持 托育园教师培训 幼儿园教师培训 园所运营管理培训

核心优势

  • 中国企业质量认证监督中心及中国企业信用评估认证中心评定为“全国十佳托育品牌”

  •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全国品牌发展联盟评定为“浙江省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单位”

  • 中国企业发展协会、中国品牌统计调查中心评定为“全国托育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

  • 全国托育联盟评定为“百强托育品牌”

成功案例

园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