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 麻亚炜
    身份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总裁;

    中国著名教育规划专家、留学问题研究专家;

    中国教育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

    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

    杭州市人大代表;浙商理事会常务理事;

    教育背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全球商学院TOP10);浙江大学

    所获荣誉

    2014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2013年度杰出贡献教育人物;

    2012年影响力杰出女性教育家;

    2011年中国十大杰出女性教育家;

    “中国教育60年60人”荣誉获得者;

  • 麻亚伟
个人简介

麻亚炜女士于1996年创办新通国际教育集团。秉承“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的理念,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通过22年的努力,新通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国际化教育和服务集团之一。在中国和全球设立了30多个分支机构,已经为数十万中国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外语培训课程、国际学术课程和留学规划服务。

由于出色的国际化视野以及新通国际教育集团的影响力,麻亚炜女士曾经先后多次被国内外主流媒体所报道。英国《泰晤士报》记者彼德·罗杰斯专访中盛赞:“麻亚炜女士先后求学于中国优秀的大学和世界著名的商学院,对东西方教育有着深入的研究,作为留学问题研究专家,通过十多年的时间实践积累,她所领导的新通留学作为中国优秀的专业顾问公司已经参与设计了数万学生前途规划。新通留学以其独特的人文关怀的视角和不断付诸实践的努力对中国教育服务这个新兴行业进行全新的定义和诠释。”

  • 90年代,中国本科的毛入学率不到9%,每600个高中毕业生中只有一个能够考上浙江大学。我就想:如果上帝关上一扇门,我们能否自己找到一扇窗,如果中国学生缺少再中国上大学的机会,那么我能否帮助他们到海外求学?这样的想法持续了2年,1995年12月从伦敦飞回中国的飞机上,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我想让自己,变得不一样,我想让中国的学生们,因为有我,有些不一样,我想为他们,打开世界的窗。——新通总裁 麻亚炜
  • 麻亚伟
预约获取更多新通留学资质信息

请输入你想咨询的问题:

  •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