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林老师

温州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林老师

主讲 :雅思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托福107;俄亥俄州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香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城市校区:温州

个人荣誉:温州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Rise English: Teacher JNC Study Abroad Program: Teaching Assistant (教授课程:market and competitive strategy)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上课氛围热情亲切 鼓励式教育,公正、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学生 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重视学习过程和思考过程,强调学以致用 不断总结和改进教学方法,并运用到教学中 根据学生特点改变教学风格,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效率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成功帮口语4.5分学生提至6分

学员评价

“林老师教学水平很高,能够帮助我提高口语能力。他使用的教学方法也很有效,能够引导我有效地掌握口语技能。" "老师很关心学生,能够针对个人差异,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我感觉自己的口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林老师的服务态度很好,他很关心学生,会耐心解答我的问题。我感觉这位老师真的很用心地帮助我提高我的口语能力。"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