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陆老师

Jtest B级 ; 日语N1 证书

陆老师

主讲 :多语种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日本熊本大学教育学

城市校区:深圳

个人荣誉:Jtest B级 ; 日语N1 证书

教授科目:多语种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日语教学经历,对日语抱有极大热情,熟练掌握日语教学方法及理念。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1.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方法,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学习目标和兴趣爱好采用不同的授课方法,注重实际运用能力。 2.能灵活教授各个能力阶段的学生,从零基础到N1水平的备考,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吸收状况改善自己的授课方式。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曾利用两个月的时间使学生从零基础达到N3水平,在N3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半年时间从零基础达到N2水平,在N2考试中考下高分成绩;三个月时间从零基础达到N3水平,在日本语言学校入学测试时顺利进入N2班 吴*航 160分 N3 石*辰 168分 N2 齐*纯 零基础-N2

学员评价

陆老师的课堂是我上过的日语课里最有趣的,非常喜欢她的教学方式。一开始我是怎么学都记不住语法,发音也很奇怪,慢慢的就不敢开口说,最后是老师用了很多小段子、笑话结合在日语学习中,才让我慢慢打开心房,不再害怕。现在我已经拿到N2啦,正在申请日本的留学,感谢老师~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