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刘老师

新通北京外语学校教学主管

刘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高级教师资格证书10年、新通教育英联邦项目主管

城市校区:北京

个人荣誉:新通北京外语学校教学主管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雅思写作高分学员和提分学员最多的老师---家长和学生的最爱获得“提分大王”
独创雅思写作高分和提分 “秘籍”,获得教师PK赛“第二名”
获得北京分公司“梦想导师”称号
BC 认可教师、某机构中教创始人、层多次出版阅读写作方面的书籍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7年英语教学经经验,曾在知名教育机构任主讲,熟悉各种类型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学针对性强,提分速度快。将学生感到难的写作用简单的易懂的方式表达。结合生活,结合学生的情况,因材施教,教学风格清新自然,深受学生喜爱。

学员评价

特别感谢您,本来写作我一直比较弱,上了很久的课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提升,字数也总是不够。自己在网上查了很多办法但还是没有得到进步。然而在报名单项提升课程后,老师上课所教的做题技巧和强化改善反复出现的做错的题型使我豁然开朗。 您给我讲了文章结构和如何选择写作内容之后,字数问题迎刃而解,加上科学的文章结构,行文也比之前有逻辑,写的也比之前快了不少。在之后考试时,已经能从第二面写到最后三行,而且还有充分的时间检查拼写和语法问题,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