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赵老师

BC官方认证雅思培训师

赵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SAT,GRE,GMAT,基础英语,专项提高,A-Level,其他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毕业于新西兰Canterbury University(坎特伯雷大学)一级荣誉学位(First Class Honor)

城市校区:南京

个人荣誉:1null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SAT,GRE,GMAT,基础英语,专项提高,A-Level,其他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原某大型连锁教育机构雅思听力部部长及五星级教学研究院,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在教学过程中善于融合自身超过10年的海外留学生活及工作经历,让课堂更加有趣味性,同时可以让学生更深入的去了解各科考试的核心考点。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西方思维,更加有利于对考试的理解。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主编三本雅思听力教材

学员评价

在赵老师的课堂中不仅可以更有系统和逻辑的学习到考试的考点,并且课上分享的国外学习的经验也是我们非常喜欢和希望听到的,这样可以在出国之前就做好对应的准备。并且在赵老师的口语课中,可以学习到非常多很地道的口语表达方式。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