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蒋老师

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蒋老师

主讲 :雅思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交换生、雅思7.5分(听力8.5分)、

城市校区:杭州

个人荣誉: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曾任尼泊尔奇特旺红狮水泥投资委员会随行翻译
曾在知名字幕组担任翻译
任教期间,月课时爆满,广受学员和家长好评,多位学生指定VIP教学。
教学服务过超过千位学生,并帮助多名学生至少提升1-2分顺利斩“雅”,深受学生喜爱。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留学海外,酷爱旅游的他走遍三十多个城市,丰富的阅历成就他体验纯正的英式风土人情、让他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他诙谐幽默的上课风格让课堂充满风趣、专业的知识储备和对英语的独特理解让他在众多学生中成为了“万人迷”,理科头脑的他语言逻辑缜密,知识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教学上紧跟考试趋势,练就了他专业的英语素养。课堂一开始就能玩梗不断,亦师亦友,课堂内容充实饱满,干货十足。

学员评价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