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郑老师

杭州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郑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国际高中备考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英语系本科,爱丁堡大学国际关系硕士,英语专业八级,雅思7.5分

城市校区:杭州

个人荣誉:杭州新通外语明星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国际高中备考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大学期间积累的演讲辩论经验使其特别注重课堂上培养、引导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脑洞”探索精神,为语言基础注入思考的维度。研究生学习国际关系的经历也让其在平时英语教学中旁征博引时事内容,拓展学生知识面。
目前人生中最自豪的事是研究生选择跨专业以及独自背包走遍二十多个国家,体验不同的人文特点。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课堂教学尤其一对一教学中尽量以学生为主,鼓励学生主动思考和开口讨论,在学生想法的基础上再帮助学生整理思路和语言;班课教学中也鼓励学生互相讨论、点评,保证每位学生参与感。
学习方法上引导学生从已知到未知,将抽象的语言按照对应的逻辑联系起来,补充语言背后有趣的文化、社会、历史知识,并类比不同学科,方便学生理解。

学员评价

非常nice的老师!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