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赵老师

新通河南金牌教师

赵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基础英语,专项提高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国内重点大学英语专业学士

城市校区:郑州

个人荣誉:新通河南金牌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基础英语,专项提高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2014年进入英语教育行业,教学对象广泛,从初中生到公司老总。教学班型全面,从一对一到小班课,大班课,公开课,都能轻松驾驭。身经百战,教学相长,善于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分析问题本质,找到突破点,制定个性完善的学习计划。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重视如何让学生把技巧运用到实际考试。以结果为导向的教学方法保证了几乎百分百的学生拿到了理想成绩。课堂丰满,有趣生动,重点突出,善于深入浅出,能紧抓学生注意力。把握考试动态,及时更新知识,注重语言能力提升!

学员评价

老师可以从我做题时落笔的时间和位置 说出我当时做题时的心理活动和错题原因 当时我都蒙了,太神奇了! 对教材熟练到哪一题在哪一本 哪一页,这种类型的题都在那几本书上都记得清清楚楚,教学经验丰富,上课节奏紧凑,条理逻辑清晰,课堂一环套一环,想走神都难。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