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刘老师

新通河南金牌教师

刘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GRE,专项提高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重庆大学硕士

城市校区:郑州

个人荣誉:新通河南金牌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GRE,专项提高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英语教育行业深耕多年,教过不同年龄段-小到初中学生-以及不同学术背景的学生:大到已经工作的英语专业的老师;掌握不同学生的不同问题以及期望,能够快速明确每个学生的主要问题与主要需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具体解决方案,并短期快速见效。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关注最新考情,并乐于实际考场总结研究考情变化,结合多渠道资源总结考试规律,全方位输出干货;善于将复杂知识简单化,轻松传授考试技巧;抓问题,一针见血,短期内快速帮助学员达到目标分数! 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引导学生多多动脑开口互动,多样的方法强调学生老师以及学生分组讨论:老师分享知识的同时学生之间也可以互帮互助;课堂的练习反馈以及课下强调及时的辅导与答疑,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解决问题提高分数;考试之后会对考试的情况进行考场状态,心理状态以及考试发挥进行多方面的分析,尝试找出影响分数的间接以及直接原因,对症下药提高分数。

学员评价

姚同学: 老师授课经验丰富,学术能力强大,能够提供详细丰富有画面感的背景话题知识,为写作以及阅读理解提供很有帮助的背景素材,这样就更有效的去理解文章内容以及输出内容! 刘同学: 老师特别擅长换位思考多角度的提供写作的思路,并且会从批判性思维以及评分标准的角度引导学生的知识组织以及写作的输出,真正的让我从本质上了解西方的写作到底是什么?以及我应该如何真正的提高我的写作能力,而不是仅仅在语法单词或者句型这些基础方面有更好的突破,当然这些基础的方面老师也能教会我很多! 王同学: 老师很擅长长难句的句型分析,从意思,结构以及逻辑的角度来分析,让我真正的会做到识别结构,抓主旨并且对细节也足够的了解,这些对于我阅读文章的内容的连贯性帮助太大了,因为能读得懂长难度,当然就更有自信读懂全段以及全文,并且老师还会在单词背诵给我很多的帮助,让我觉得老师就是一个词汇量丰富的活字典! 江同学: 老师很多时候不管我什么时候发的问题,他都能快速的回复我启发我,让我很感动,因为我觉得我的问题受到了老师的重视,老师的详细分析和帮助让我从这个方面也能提高我的能力,尤其是我的阅读一些想不通的点,老师很快可以通过定位帮我解决定位不好的问题,从而更快找到答案;写作的分论点我一直思考有局限性,老师用换位思考批判性思维让我能够更快的有话可说。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