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关老师

新通北京英语教师

关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中国传媒大学硕士、英国一等荣誉硕士和年度最佳硕士毕业生;剑桥大学英语教师证CELTA(Grade B)、全球持有CELTA资质的英语教师中仅有20%获Grade B等级

城市校区:北京

个人荣誉:新通北京英语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在英国作为优秀海外留学生接受邀请完成英国教育文化协会宣传片的采访与拍摄,为多项国际活动和晚宴做过双语主持,也曾在全球500强亚太总部工作过,这些经历都使我善于将出国考试与留学生活与海外文化融为一体来授课,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时提升考试分数与英语水平!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热情洋溢、生动有趣、深入浅出!

学员评价

口语是我很犯怵的一项,基本没用英语和人交流过。老师会给我布置每天的作业,所以我会通过做作业强行让自己每天都练习口语(如果没有作业我可能真的会放弃),老师也会提示一些我常常出现的问题并且很鼓励我。很难通过一个月口语真的变得多么好,至少通过这些天的练习、模拟,自己在考场上能够自然、正常、有准备的发挥出来就很ok了。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