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王老师

A+ 中心数学组组长

王老师

主讲 :SAT,AP,A-Level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中国矿业大学(211,985院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化学工程硕士

城市校区:杭州

个人荣誉:A+ 中心数学组组长

教授科目:SAT,AP,A-Level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211院校工科学士和硕士 2019、2021两年新通集团全国教师状元堂 2018年新通外语教师PK赛亚军 4套A-level数学教辅主编 10000+授课小时,教授500+学生8年从事A-level教学工作者基础数学得A及A*率超90%高数得A及A*率超80%多名学生考取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G5名校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循循善诱,由浅入深是她的教学风格。在教学这条路上不断探索,形成了多样高效的授课方法。善于化繁为简,根据学生特点定制授课方式,把复杂、神秘、生涩的数学变成简单、有趣、易懂的课程。她坚持做一个好老师,做一个可以温暖和感染没有动力去学习的学生的知心老师,学生最可以依靠的老师。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A-level数学教材主编。作为新通百分满意奖获得者,累计7000+课时授课,帮助逾500+学生成功提分,基础数学A*率,A率超高;进阶数学A率超高;学生遍布全球各顶级名校。

学员评价

“Wendy老师让我爱上了数学” “我一点都不会在Wendy老师的课上打瞌睡”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