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王老师

剑桥大学TKT英文教学能力资格证书获得者

王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专项提高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韩国庆熙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

城市校区:西安

个人荣誉:新通陕西英语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专项提高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雅思口语8分,专业8级,从事英文教学多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具有美国华盛顿中小企业属工作经历。 出国读硕士之前任职于兰州交通大学英文专业讲师,多次辅导在校大学生参加“CCTV杯英文演讲”并获得省级和国家级一等奖,拥有“导师资格证书”。 持有国家教育部颁发的“语言学教学资格证书”以及剑桥大学“TKT英文教学能力资格证书”。 课堂教学严谨,专业度高,英文授课使用率高;擅长调动课堂气氛,在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最大程度的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做到事半功倍;能及时洞察学员的薄弱环节并给到有效的辅导,曾无数次在3-6月内帮助学员有效提分。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善于结合学生自身特色,帮助学生有效的备考,取得理想分数

学员评价

跟着王栋老师上过暑期的雅思班课,王栋老师非常专业,对知识点的讲解很透彻,我们班同学都挺喜欢的。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