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石老师

新通北京英语教师

石老师

主讲 :雅思,托福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北方民族大学英语语言教育专业

城市校区:北京

个人荣誉:新通北京英语教师

教授科目:雅思,托福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北京新通长期“课霸”、年度优秀员工-百分满意奖、曾受训于British Council举办的教师培训workshop并获得节课证书;提分率高达90%,高分学员层出不穷、曾担任人民大学金融硕士预科班雅思听力和阅读的讲师、在人民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开展了雅思和托福考试讲座"。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曾为人民大学金融硕士预科班雅思听力和阅读的讲师;在人民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开展了雅思和托福考试讲座;用幽默的风格让学生爱上课堂,再用专业的教学助学生“屠雅”成功。

学员评价

陆同学:很喜欢石老师的课,她的课堂气氛总是很活跃,大家很愿意参入到课堂中去,积极思考,听力课本来在我想来是很无聊的枯燥的,但是她的课上完全不是,我很享受每次在她的带领下做题的感觉,她并不是只告诉我们所谓的答题技巧,还让我们真正的听力水平提高了,所以每次做完题后感觉也并不只是应付了考试,而是对于自己今后出国的学习生活帮助很大。 胡同学:石老师特别认真负责,她对我们的教学并不只是课堂上的那一点点时间,课下其实也花了很多时间,比如说她会在听写单词之后把我们错的单词进行整理,再用微信语音发给我们,让我们再次复习。每次当课下收到石老师发来的学习方面的东西的时候,感觉老师就在跟前督促着我们,自学的兴趣也就提升了,我觉得这对于我最终的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