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杨老师

A+中心优秀商科教师

杨老师

主讲 :A-Level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毕业于西澳大学,国家奖学金支持学者,荣誉学位获得者,专业英语八级,拥有人事部认证的高级笔译口译证书

城市校区:杭州

个人荣誉:A+中心优秀商科教师

教授科目:A-Level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毕业于西澳大学,国家奖学金支持学者,荣誉学位获得者,专业英语八级,拥有人事部认证的高级笔译口译证书;曾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师,拥有丰富的会计和审计实践经验;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证书。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授课风格耐心细致,擅于引导学生,培养学生积极独立思考的商科思维和专注细心的学习习惯,根据考试的考点及题型,将知识模块化,针对学生的学习特点及知识掌握情况个性化授课,提高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效率,配合课堂测试及课下作业辅导,关注学生的整体学习状态,使学生的学习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帮助孩子在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教授科目:ALEVEL经济,ALEVEL商务,ALEVEL会计,AP经济学

学员评价

A+中心优秀商科教师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