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奖学金种类繁多,奖学金多来自政府和大学,也有来自企业、研究机构的不定期赞助。对于大学来说,
这些奖学金的目的在于选拔优秀的学生,对学生给予激励和补助,让优秀学生具有自豪感。层次分明,优秀
学生可拿全奖。主要针对硕士以上阶段,本科阶段申请成功率较小。

英国奖学金种类

我该申请哪类奖学金?

英国奖学金申请条件

  • 语言要求

  • 年级排名

  • 课外实践及工作经验

  • 留学文书及推荐信

语言要求

在英国校方代表看来,只有克服语言问题,外国学生才能完全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同时雅思考试的分数也是反映考生学习、思维能力高低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作为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语言成绩要求详情
年级排名

成绩单是学生学习能力较直观、较重要的体现,也是英国校方代表比较看重的申请标准之一。英国各类学校普遍通过衡量学生的GPA(Grade Point Average)和毕业名次"Rank"来了解学生的学业潜力。

我的GPA和学校排名可以申请哪些英国国院校?
课外实践及工作经验

国外的大学普遍比较重视对中国学生实践能力的考察,尤其是申请英国硕士,有些名牌大学的商学院甚至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如果学生想申请助研金和助教金,具有助教与助研的工作经验则十分必要。

所获得奖励与荣誉是一名学生杰出表现的证据,除了校内的一些奖励外,校外的社会荣誉、协会会员资格、市级以上学术竞赛或活动的奖励、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等都是学生在申请中的重要砝码,可以大大提升申请的成功率。

新通软实力提升项目,院校offer拿到手软
留学文书及推荐信

留学文书:扬长避短,特色突出;

推荐信:3-5篇,要找有良好背景的教授来写,如果有牛推效果会更好; 转换语言风格和思维角度,增加推荐可信度,插入具体实例,避免堆砌泛泛的赞美之词,客观评价自己的成就,避免赞美过度

新通强大的文案团队,助您圆院校梦
评估我的奖学金申请条件

英国奖学金申请流程

  • 第一步

    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 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 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 第二步

    从各渠道搜集奖学金信息

  • 第三步

    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秘书、未来可能的导师等人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

怕错过申请时间?新通来帮您

英国院校奖学金一览表

院校名称 奖学金种类 奖学金额度 申请要求 录取规划
布里斯托大学 Think Big
Scholarships
£5,000
至£20,000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GREAT
Scholarship
£10,000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布鲁内尔大学 国际杰出奖学金 £6,000英镑学费减免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克兰菲尔德大学 制造系领导奖学金 全球每年30个
全额奖学金名额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拉夫堡大学 授课型研究生课程
优秀奖学金
20%学费减免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东英吉利大学 非凡奖学金 10000英镑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利物浦大学 国际荣誉奖学金 一等学位奖学金,分别可获得
2000磅,1000磅学费减免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邓迪大学 GREAT Schoarship 10000英镑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纽卡斯尔大学 GREAT Scholarships 减免50%学费或者
10000英镑奖学金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Vice-Chancellor’s
Excellence Scholarships
减免50%学费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志奋领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包含
学费和生活费
我要咨询 录取规划

英国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

奖学金offer成功案例抢先看

  • offer
    头像
    申请阿斯顿商学院MBA获7500英镑奖学金
    • 学生信息:L同学,某理工大学,均分75.49,雅思6
    • 录取院校:阿斯顿大学录取专业:MBA
    • 案例点评:学生和其老公以及其他几个朋友在惠州开了一家某品牌英语分公司,有很多的管理经验。根据学生的特点我们决定在文书方面着重强调学生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并提供了很多有关管理的奖状。很快英国Aston University(阿斯顿大学)发来了MBA录取通知书,还提供了7500英镑的奖学金。
  • offer
    头像
    雏鸟高飞12年级生获英国私立高中奖学金
    • 学生信息:Z同学,宁波某国际学校,GPA无,雅思6.5
    • 录取院校:贝勒比斯学院录取专业:高中
    • 案例点评:Z同学的语言成绩优势十分明显,雅思6.5分,在同龄人中毫无疑问是佼佼者。为了让周同学沉着应对校方的面试,新通老师除了知道她应该如何应对外,还额外进行了多次心理辅导,帮助周同学提神信心。Z同学在面试中应对得当,甚至拿到了Bellerby的高额奖学金,得以免除40%的学费也就是17500英镑的减免。
  • offer
    头像
    三本拿下英国前15院校并顺手拿下奖学金
    • 学生信息:C同学,西安某大学,平均分88,暂无语言
    • 录取院校:诺丁汉大学录取专业:金融
    • 案例点评:C同学本科背景不太好,但是她热爱自己的专业,并有充足的实践活动。虽然申请时间比较晚,但是顾问老师给学生的定位清晰,就符合学生背景的学校进行申请,较终拿下学校offer。
  • offer
    头像
    乐天派女孩喜获奖学金逐梦英国私立女校
    • 学生信息:C同学,杭州某中学
    • 录取院校:圣玛格丽特中学录取专业:10年级
    • 案例点评:C同学在国内顺利通过了考试,在申请的过程中也是完全配合顾问老师一起完成了申请材料的准备,文案老师也在较快的时间之内递交了申请文书,经过顾问团的一起努力,不仅帮助程同学成功得到了St Margaret school和Sherborne International College两所学校的录取,还拿到了St Margaret school的奖学金。
左侧按钮 左侧按钮

留学英国 新通优势盘点

新通教师圆你英国留学梦

    背景图形1
    背景图形2
    背景图形3
    背景图形4
    温馨提示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关闭按钮
    *姓名:
    *意向目的地: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
    在线咨询
    选择新通
    帮你评估入学几率
    姓名:
    电话:
    意向目的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