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流程  
 
 
精彩专题
美国留学专题
 
美国工科大有可为
 
进击美国商科
 
2015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澳大利亚/加拿大留学专题
 
澳加大咖秀
 
加拿大公立高中
 
新通留学城东兆赫
 
欧洲/亚洲留学专题
 
楼栋辉老师 与您有约
 
韩国留学正当时
 
欧亚留学牛人推荐
 
 
 
   
导语:近年来,国内高中生出国留学读本科的人数在不断增加。很多高中生不再将挤高考这座“独木桥”当成的选择,而是将目光放到了教育资源更为丰富的国外,选择出国留学读本科,为自己开创一个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导语:想要成为跨国企业竞相争夺的“国际人才”吗?想在茫茫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吗?因为没有进入自己的心仪的专业而感到未来渺茫吗?本科生提升市场竞争力刻不容缓,留学为国内的本科生转专业、读硕士带来了无限可能,也为未来高薪就业打下了基础。如何选择好留学的适宜时间和优势专业,需要更理性的评价自身条件,量身定制的留学方案,就在新通教育。
 
   
   
   
   
全国咨询电话:400-618-8866    渠道合作电话:0571-87683048    投诉与建议:400-018-8855
Copyright © 2000-2021 新通教育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