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首页 | 留学规划 | 成功案例 | 讲座面试 | 大学排名 | 外语培训 | 选课报班 | 海外定居 | 出国指南 | 诚聘英才

浙江中国香港求学优惠

杭州|签约立减2000元

点击在线咨询领取新通省钱达人修炼手册,凭借修炼手册累积积分,每月奖品,积分兑换优惠享不停。

宁波|签约送雅思考试一次

通过网络办理亚洲留学,惊喜优惠签约即送雅思考试一次(价值1700元)。

温州|千元现金即刻减免

现通过网络预约、办理亚洲留学业务的客户,成功签约者立减现金1000元!

中国香港本科学费 +在线咨询

中国香港大学:学费11.9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科技大学:学费+杂费 13万~15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理工大学:学费10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浸会大学:学费7.5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岭南大学:学费8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教育学院:学费7.5万港币/年

中国香港本科其他费用+在线咨询

住宿费

大学提供宿舍,一般分为两人间和三人间,两种房间费用略有差异。各校每年住宿费8000港币左右。

申请费

专业申请费300 ~ 400港币,接受双币信用卡网上支付,部分院校可以办理汇票或内地银行入账。

生活费

根据每个人的消费习惯有所不同,大概每月5000港币到1万多港币不等。

中国香港本科申请条件+在线咨询

中国香港本科招生-自主招生

即大学直接录取学生,自主招生的各大学之间不互相影响,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大学。

中国香港本科招生-国内统招

即通过国内的高考报名系统填报零表志愿,提前批次录取。

大陆高考生-申请学士学位

含应届生、复读生高考生和大学在读生,均以当年的高考成绩申请。

大陆高考生-申请副学士学位

中国大陆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在二本线以上,需面试。

海外学历申请人

以A-Level或SAT或ACT等国际高考成绩申请。

>留学费用准确计算

  • 申请国家
  • 申请学历
  • 申请城市
  • 学生姓名
  • 手机号码
  • (短信推送计算结果)

常见问题解答(Q/A)

中国香港各大学入学要求

一般来讲学校的申请底线是平均分75可以递交,但是根据往年的竞争形势及申请成功率,GPA在3.0以上相对比较保险。

是否可以跨专业申请

中国香港多数专业都是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的,但是个别专业是需要相关学术或者工作背景的,如法律类、商科类、计算机类、工程类、建筑类等。

对语言成绩要求如何

港对于语言成绩要求并不是很高,底线的语言要求为IELTS6.0或者IBT79,一些学校还可以用CET6申请。

申请成功率如何

中国香港是计划招生择优录取,供小于求,所以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是没有办法保证100%成功的。

1分钟轻松完成基本留学评估

学生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规划师解析 办理顾问
赵同学 中国香港理工大学 服装与纺织品设计 柳暗花明!煎熬中获录中国香港独特专业

熊翰|咨询

张同学 中国香港大学 毒物学专业 跨省办理 中国香港大学毒物学专业硕士录取

俞灵美|咨询

张同学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 经济学 托福89无GMAT进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硕士

应慧瑛|咨询

全国咨询电话:400-618-8866    渠道合作电话:0571-87683048    投诉与建议:400-018-8855
Copyright © 2000-2021 新通教育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