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流程  
 
 
留学规划师
 
美国 英国 澳大利亚 加拿大 欧洲 亚洲
胡晓庆——新通美国部二部经理
擅长:精通拔尖私立高中, 本科Top50, 研究生商科和工程的申请
简介:从业经历7年多,重磅荣获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3全国五星知名品牌留学团队”称号!已经帮助上百名学生圆梦美国学校, 申请和签约成功率100%。
董淑娥——集团总部美国部部门经理
擅长:美国有名高中、本科院校、硕士院校申请
简介:8年的留学工作经历,已成功为500多名学生申请到包括很多常春藤大学在内的院校录取和奖学金。目前的办理成功率100%,录取率和签证通过率都为100%。
姜培——高端院校规划师
擅长:精于美国高端硕士申请,学生成功获得杜克大学等美国TOP50院校硕士录取!
简介:新通教育宁波分公司美国业务副总监,首席咨询顾问,2012及2013年新通较佳服务奖得主,宁波地区美国研究生申请领军者,奖学金申请急先锋。
宋菲——统筹规划规划师
擅长:新通教育宁波美国高端领航者,大部分学生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top院校的录取。
简介:美国高端申请领航者,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双硕士,美国北卡罗来纳教堂分校博士,负责国际学生招生申请工作,对于留学这一块,她深谙申请要点。
泮慧——美国部经理
擅长:院校本科,无语言双录取,专升本/硕,院校硕博,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美国资历深厚留学规划规划师,多年留学从业经验。曾赴美实地考察多个城市,采访各校招生主管,熟悉掌握美国留学政策及留学办理流程。
项真——资历深厚留学规划规划师
擅长:院校本科,无语言双录取,专升本/硕,中学教育规划,快捷入学,院校硕博,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硕士毕业,留韩多年,资历深厚留学规划规划师
熊翰——新通留学“疑难申请排除规划师”
擅长:善于发掘学生的潜在资源,规划申请材料,攻克大量疑难申请
简介:拥有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硕士学位,并在英国工作多年。善于发掘学生的潜在资源,规划申请材料,众多强势的院校录取及大量疑难申请的攻克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良好口碑。
张震——新通欧亚部实力顾问
擅长:商科、传媒、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申请,尤其擅长申请英国及中国香港院校
简介:从业5年,擅长商科、传媒、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申请。服务细心、沟通耐心、以学生为首的责任心是他对每位怀抱留学梦的“你”至始至终的行动承诺。
程丽超——优势挖掘规划师
擅长:精通英国留学政策,善于倾听,结合学生自身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制较适合的留学方案。
简介:具有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双学士学位。从事留学行业多年,认真、负责、亲和的工作态度及专业度一致获得学生及家长认可。
竺琛——英国硕士规划师
擅长:精于英国硕士申请,能够结合学生特点规划其留学专业和定制出适合的方案。
简介:硕士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熟悉英国教育体制和入学标准,擅长结合学生意愿和特点提供专业的留学方案。秉持对学生负责,圆留学之梦。
李惠——英国申请梦想导师
擅长:院校本/硕,无语言双录取,平价留学,专升本/硕,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专精于英国留学,帮助千余名学子顺利完成留学梦想,签证成功率高达99%。多次赴英国参加培训与考察,凭着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姜盈盈——英国申请达人
擅长:院校本/硕,无语言双录取,平价留学,专升本/硕,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多次参访国外院校,了解国外院校的课程及对学生的要求,能很好地把握申请节奏及申请方式,善于挖掘学生的亮点,为学生争取较大的可能性。
张鹏——高级规划顾问
擅长:办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留学申请和签证
简介:4年的高中英语教育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与学生沟通的经验,并培养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工作耐心细致,有亲和力。
应玲玲——资历深厚留学顾问
擅长:丰富的留学规划、申请及签证经验,特别擅长挖掘学生亮点
简介:专业英语八级,有丰富的规划、申请及签证经验。不断关注留学、就业等方面的讯息,希望给学生提供较全面的升学辅导意见,帮助不同背景的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徐娇——澳洲八大规划师
擅长:专攻高端院校,能够结合学生实际状况,完成高端院校申请;并能解决多个疑难案例。
简介:新通教育宁波非美大区澳新组组长,资历深厚澳加留学顾问。多年留学规划经验 值得信赖的规划导师。
徐佳宁——定位指导规划师
擅长:专业从事澳洲咨询工作,善于根据学生综合情况挖掘亮点。
简介:新通教育宁波非美大区澳加留学顾问,快速的办事效率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家长和学生们的认可。
孙银环——五星澳洲顾问
擅长:院校本科,无语言双录取,专升本/硕,快捷入学,院校硕博
简介:新通教育温州分公司澳新留学规划师,毕业于西南大学。熟知国外国情文化,拥有多年留学咨询、办理经验,经手过的留学办理100%顺利成行。
朱丹——温州留学经理 状元堂顾问
擅长:院校本/硕,无语言双录取,平价留学,专升本/硕,中学教育规划,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硕士毕业,留韩多年,资历深厚留学规划规划师。
杨晓莉——新通浙江黄龙中心澳加大区三部经理
擅长:办理加拿大的院校申请及签证申请
简介:从业多年,工作认真负责,耐心仔细,擅长办理加拿大的院校申请及签证申请。已成功帮助几百名学生成功前往加拿大、澳洲等国留学,成功率高达99%。
唐罗生——资历深厚留学顾问
擅长:加拿大院校申请以及加拿大疑难背景签证申请,签证成功率100%
简介:从业四年,迄今为止帮助上百名国内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善于结合学生的背景及需求,为其做较合适的留学方案。
叶洁——综合规划规划师
擅长:精于加拿大初高中、本科、硕士的申请,熟知加拿大留学政策。
简介: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商科,具备专业的留学知识及留学背景,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能为学生提供较权威、较适合的留学方案。
戴娜——海外文化规划师
擅长:多年加拿大学习生活经历,熟悉加国教育体制和生活文化,善于倾听和交流。
简介:高中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大学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多年的加拿大留学,工作及生活经验。
吴小小——加拿大知名品牌顾问
擅长:无语言双录取,平价留学,专升本/硕,中学教育规划,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从事留学服务工作6年,期间出访过美国,对院校情况和申请要求了解透彻。英语专业8级,胆大心细,擅长各院校申请和疑难专业申请。
张佳霓——浙分城东中心澳加部经理
擅长:——加拿大院校申请和签证疑难案例
简介:从业7年,在客户满意度上排名靠前,曾获知名品牌顾问、年度明星顾问等荣誉。擅长挑战及突破高难度申请,院校申请录取率和签证通过率均高达99%。
王南回——新通留学欧洲部经理
擅长:精通欧洲各国院校申请及签证政策
简介:从事留学行业10年,新通留学欧洲部经理、高级留学规划顾问。至今已帮助千余名学生实现了留学海外的梦想。善于挖掘学生的特点和优势,制定较理想的升学方案。
周霞——欧洲部德国项目经理
擅长:精通欧洲小语种国家的留学申请和签证办理
简介:从业6年,已帮助500多位学生成功入学欧洲各国院校。对欧洲院校申请、工薪高性价比留学规划定制、高薪就业留学申请等精品留学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能。
陈歆怡——海归实力规划师
擅长:熟知欧洲各国留学较新信息,擅长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简介:拥有多年新加坡留学及工作经验,主修金融管理,辅修风险投资。擅长与各种学生进行沟通,有耐心并且细心,能根据每个学生家庭的具体需要规划出适合每个人的留学道路。
詹晓峰——高校留学规划师
擅长: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专业帮助了众多学生圆留学之梦。
简介:常年在浙江万里学院的办公室,近距离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留学规划。精通各个国家申请,尤其擅长硕士申请,能够结合国外学校的要求,定制合理的留学规划。
彭可欣——欧洲院校申请筑梦师
擅长:院校本科,专升本/硕,快捷入学,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多年行业背景,熟知欧洲国家各方式申请,擅长做私人定制规划。13年100%的录取及成行率,熟悉各校及城市生活状况,更像学生的筑梦师!
许丹丹——欧洲院校申请能手
擅长:欧洲国家院校申请
简介:从事留学工作近四年来,特别擅长欧洲国家的院校申请,小语种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为客户服务负责、亲切、耐心,已成功帮助数百学生实现了留学海外的梦想,成功率达100%。
丁建萍——新通亚洲部资历深厚顾问
擅长:与众多亚洲院校机构保持长久良好工作关系,能第一时间获取院校的招生录取信息和趋势。
简介:从事留学行业4年,代表新通拜访过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及多所私立大学;考察过日本东京、大阪及京都多所合作院校;亲身体验过韩国大学生活,掌握第一手院校信息。
朱飞飞——新通亚洲部资历深厚顾问
擅长:深谙欧亚各国的教育体制、申请要求及签证流程
简介:毕业就踏入留学行业,每年成功输送百余学生就读海外院校。熟悉亚洲各国的教育体制、申请要求及签证流程,曾多次出访海外院校,能挖掘学生背后的闪光点。
楼栋辉——亚洲权威规划师
擅长:深谙亚洲各国的教育体制和就业前景。
简介: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12年的新加坡留学、工作及生活经验,深刻了解了东南亚的浓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汲取了欧美的传统教育和风土人情。
陈君燕——个性分析规划师
擅长:亚洲各国院校申请,熟悉各国签证政策。
简介:英语专业八级,大学期间曾代表学校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流,毕业近十年一直从事英语相关工作,游走在国际交流的前线,工作期间多国游历经历。
金洁——院校申请规划规划师
擅长:院校本科,平价留学,专升本/硕,中学教育规划,奖学金申请,留学综合规划
简介:留学行业从业多年,专注于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留学规划,善于挖掘学生特点,制定合理留学规划方案,帮助学生顺利申请心仪院校。
马桑妮——亚洲院校顾问
擅长:熟知亚洲各国院校和签证政策
简介:拥有多年留学工作经历,对亚洲各国的院校和签证政策有独特的见解,能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留学规划方案,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全国咨询电话:400-618-8866    渠道合作电话:0571-87683048    投诉与建议:400-018-8855
Copyright © 2000-2021 新通教育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