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流程

新通服务

想去留学?新通留学能为您做什么?

  • 1. 确定留学国家? ——分析你的现状,挑选出适合你并有助于你今后的发展的地方(如果你目标明确,请直接进入2)
  • 2. 留学方案设计 ——根据你的自身条件,设计能扬长避短的方案(可能有方案A、B、C...因为我们要确保成功)
  • 3. 院校申请 ——你想去国家或地区,较适合你的学校、专业(网申、纸申、与学校老师套磁、面试指导)
  • 4. 拿到 OFFER ——不管过程如何曲折简单,这才是较重要的!
  • 5. 申请留学签证 ——材料准备、模拟训练、预约面签
  • 5. 行前准备 ——预定机票、接机安排、住宿安排

当然不止,新通还能做的:

●无语言成绩留学 ●较短时间快速录取 ●奖学金申请
●计算各国留学费用 ●分析各国留学要求、条件 ●留学疑难问题解决(例如:签证被拒怎么办?)

【 新通360°专业留学评估 免费测评】敬请来电:

400-618-8866

新通留学范围

留学国家 新通与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多所院校及教育集团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基本上覆盖大家想去留学的所有国家及地区。版面所限,不一一列举,如果你想去的国家未陈列,不防打个电话来确认一下。 新通留学——18年成功申请留学20余万人,留学申请信心十足!
较擅长的地区 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马来西亚
可申请入读 1.硕博 2.本科 3.高中 4.初中\小学 5.幼儿园

新通留学服务城市

直辖市 北京 天津 重庆 上海
浙江省 杭州 宁波 温州
江苏省 南京 苏州 江西省 南昌
安徽省 安庆 合肥 湖南省 长沙
山东省 济南 青岛 湖北省 武汉
福建省 福州 厦门 河南省 郑州
广东省 广州 深圳 四川省 成都
辽宁省 沈阳 大连 陕西省 西安
吉林省 长春 山西省 太原
黑龙江省 哈尔滨 河北省 石家庄
全国咨询电话:400-618-8866    渠道合作电话:0571-87683048    投诉与建议:400-018-8855
Copyright © 2000-2021 新通教育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