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66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不承认SAT了?!!!

2018年11月21日 阅读量: 标签:加拿大留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BC大学
导语 拥有加拿大西海岸明珠之称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一流学子前来就读。不仅因为其学术声望享誉全球,更因为其地处气候舒适的温哥华,UBC 大学一直以来是众多中国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Dream School。UBC大学的一举一动都会都会惹来一波波热议。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UBC包含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并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


可随着2019年最新招生政策的出炉,留学圈开始流传着一种说法: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不再承认SAT了!并且煞有介事的有图有真相:


这可着实引起了好多学生和家长的焦虑,我家孩子在美高读了3年了,明年想去UBC怎么办啊?我家孩子在国内国际学校是美国教材的,能不能去UBC啊?那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新通老师分析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官网确实更新了最新的招生要求,对于中国教育体制下-大学准备项目之高中生要求必须提供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如果不准备参加高考,那么需要提供3门及以上AP课程。较之2018年可以用SAT取代高考成绩来看,确实UBC官网不再要求提供SAT,取而代之的是要求必须提供3门及以上AP课程。


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UBC官网关于要求SAT的字样:


到底UBC要认不认SAT呢?其实答案是:因人而异。

针对于中国普高的学生,UBC的要求是要么参加高考,要么参加3门及以上AP,确实不再认可SAT取代高考。

针对于就读美国体系高中生(美高及国内标准的美高课程-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的学生,依然认可SAT,并且SAT为必须条件。


说到底,作为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直希望通过相应选拨,挑选出学术能力强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孩子。无论是参加SAT、高考还是AP,UBC绝不会仅依靠某一个分数去判定该学生录取与否。它更希望看到的是学生是否勇于挑战自己的决心。如果通过相关标准类考试,能证明你是他需要的人才,UBC大学亦随时对你敞开怀抱。


具体申请咨询,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客服人员会为大家安排对应城市的加拿大专业留学顾问,为大家提供免费的1v1留学咨询服务。


更多加拿大申请干货,戳红字直达


魁北克中学 | 加拿大行前手册 | 高考后留加 | 约克公立教育局 | 加拿大枫叶卡 | 加拿大留学移民 | 加拿大教育学硕士

留加移民优势 | 2019加拿大硕士申请条件 | 加拿大陪读签证 |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 |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2019麦考林加拿大大学排名 | 加拿大本科申请1月入学季 | 2019TIME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 | 加拿大三大院校申请条件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