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27

OMG!原来可以这样去加拿大留学移民?!

2018年06月01日 阅读量: 标签: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移民
导语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个传统移民国家。很多人想要去加拿大留学,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要移民去加拿大。那么,想要通过留学移民去加拿大,究竟有哪些方式呢?今天,新通小编将为你详细地介绍一下。
留学移民政策

所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留学生,毕业后都可以获得和自己学习时间等长的工作签证(最长3年),且工作满1年后就可以申请留在加拿大,享受和当地人一样优厚的待遇。


每个省为了吸引人才还推出各自的省提名移民政策,比联邦的移民政策更加容易,以几个省为例:


1
魁北克省

一年半及以上课程,法语的口语听力达到B2水平,在毕业前六个月即可提交移民申请,不需要找工作,审理周期一年左右。


2
安大略省

学生毕业后找到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移民,硕士毕业无需找工作即可提交移民申请,博士在读第三年即可提交移民申请。


3
曼尼托巴省

证书课程一年及以上,毕业后即可提交移民申请,并且长期在该省生活可以得到60%的学费返还。


4
大西洋四省

任意课程读满两年,毕业找到工作签订工作合同后即可提交移民申请。也可通过经营一个小生意一年,保持盈利状态即可提交移民申请。


快速移民通道

2015年开始,加拿大开始施行的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


快速移民通道并不是移民政策,而是一种新的移民审核机制。快速通道政策适用于联邦技术移民(FSW)、联邦技工移民(FTW)、经验类移民(CEC)、部分省提名移民(PNP)。在总分1200分中,其中600分是常规项目,包括“年龄、教育、语言、加拿大工作经验”等,拥有加拿大省提名(PNP)可以拿满另外600分。


所以快速移民通道EE政策,并不是说代替了原来的经验类移民(CEC)或省提名移民(PNP), 只是给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一个更快拿到移民身份的途径。


加拿大快速移民通道打分标准:快速移民通道总分1200分,常规部分600分,经由省提名计划(PNP)取得提名的申请者,还可直接获得600分,因此总分是1200分。


更多相关信息↓↓↓

99%的人都说加拿大适合留学移民,它究竟好在哪里?

从摇篮到终老,盘点那些适合留学移民的国家及政策


如果想要去澳加留学移民

↓赶紧戳下图↓

了解澳加硕士优选计划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新鲜留学资讯,留学有问题,找新通!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