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集团介绍 荣誉资质 360°服务体系 新闻中心 新通文化 阳光家园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English
分享到:

1、行前培训
   新通自行编撰了完善详尽的《各国行前必备培训手册》和《海外留学生安全宝典》,有多年海外生活经历的客户经理通过幻灯演示、实例讲解等方式传授给每一位即将成行的客户,帮助您尽快适应陌生的异国环境。

2、家长课堂
   留学办理中,行前准备期,出国留学后的家长课堂,帮助家长缩短海内外距离,协助学生心理和生理适应。

3、国际教育展
   从1996年开始,新通每年都会举办国际教育展。这项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和指导的活动正在逐步成为一个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年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盛会,其内容已经超越了国际教育论坛和展览。年会所具有的前瞻性、权威性、学术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全球性等特点得到了国内外教育界高度重视,正在成为一个为促进中外教育交流和合作服务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台。

4、摸拟课堂
   在全国各地举办外语培训摸拟课堂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专业外语培训的魅力。

5、移民高端对话
   邀请澳大利亚、加拿大官方机构举办大型主题活动,发布移民政策、项目,移民申请现场受理,发放州政府担保书。

6、海外投资巡回演讲
   邀请海外投资机构、银行专家等赴国内各大城市做投资海外专场演讲。

7、留学生答谢宴
   每年都会邀请部分新通学子参加庆典,分享他们的留学经验,讲述他们的留学故事,评选并颁发优秀留学生奖。

8、海外学生会
   组建海外学生会,为海外留学的新通学子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便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求学和生活。

9、客户答谢
   邀请新通客户参与答谢活动,感谢新通教育的忠实客户整一年来陪伴新通成长,并期待更长远的合作。


免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