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是人生大事,当然要选择较好的

法国

多样化、具有竞争力的高等教育

  • 优越的教育福利

    留学生与本国学生同等享受住房、医疗等补贴。硕士生还可申请600欧元/月的奖学金。

  • 留学费用低

    公立大学实行免费教育,留学费用低。留学生可合法打工,报酬不低于9欧元/小时。

  • 语言优势

    法语是除英语以外运用较广泛、较重要的国际语言,令你成为炙手可热的双外语人才。

  • 利于移民

    可自由出入欧盟各申根国,获得学位后,可直接申请移民法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

法国硕士申请条件解析

本科以上学历(或者3年专科毕业生+工作经验);

选择法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在国内接受至少500小时以上的法语培训; 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内的托福 (550以上)或者雅思(6.0以上)成绩。

预约获取 法国硕士更多申请条件

法国硕士申请方案

一年的预科为法语及专业引导课程(9月至次年7月),通过所有课程的考试即可在次年秋季9、10月份进入专业课程。

在所申请的法国大学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6-18个月的语言课程,再进入专业课,此类申请优势在于学生完成语言学习之后,可以通过考试自由申请大学,选择的院校和专业较多。

预约新通规划师 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法国硕士热门院校推荐

法国硕士申请时间规划

温馨提示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姓名:
*意向目的地: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