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首页 | 留学规划 | 成功案例 | 讲座面试 | 大学排名 | 外语培训 | 选课报班 | 海外定居 | 出国指南 | 诚聘英才
高中生英国留学 360度大揭秘
高中生英国留学 360度大揭秘
预约与评估 导语:凭借优质出色的教育资源、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英国教育品牌已深入广大中国学生和家长心中,英国也成为众多留学生和家长的优先选择留学国家之一,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英国留学。
高中生赴英途径分析
高中生赴英途径分析
高中生赴英途径分析
 
  主要针对年龄在16-18周岁间的高一、高二学生,可以选择去英国读两年的A-Level课程,课程优势在于根据孩子A-Level成绩高低可以申请英国所有的大学,包括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大学。这些世界顶级的大学,A-Level成绩要求通常是三个A,并且还需要通过面试。其他一些优异大学,比如华威、曼彻斯特大学等要求可能是两个A一个B,但不同专业要求也会有差别。一般来讲,商科的录取要求会更高一些,理工科稍微低一些。若家长和学生期望去感受原汁原味的传统英国教育,而且未来希望入读院校,选择这种方式是比较适合的。
        ——点击咨询>>
 
  主要是针对高二毕业或者高三毕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去英国读本科预科。纽卡斯尔、艾克塞特、东安吉利、兰卡斯特等大学要求高二毕业就可以入读,但也有一些大学,像伦敦大学学院、华威、曼大等大学要求学生必须高中毕业才能就读本科预科。本科预科成绩合格后,可顺利升入大一,再经过三年本科学习,就可以拿到英国的本科学位。但需要注意苏格兰地区有些大学的本科课程是需要四年才能完成。
    ——点击咨询>>
 
  主要是针对高中毕业期望直接去英国读大一的学生,也有少部分学校可以选择,但这类学校排名、实力和选择范围比较有限。像埃塞克斯,基尔等大学有这样的大一快捷课程。
 ——点击咨询>>
 
  这种情况很少,只适合顶级优良的高中生申请英国顶级院校,并且一定要提前一年半准备。要求学生高中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高考成绩排名需达到0.1%以内,雅思成绩7以上。这类学生,也是剑桥等国际拔尖大学选拔的对象,条件合格可直接进入剑桥等大学就读大一。每年只有极少数学生有这样的机会,并且还需经过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主要是一些创造性的题目,较终只有极个别学生能顺利入读。
      ——点击咨询>>
 
英国A-LEVEL
      课程简介 Course Description
英国A-LEVEL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GCE或A-Level课程,1951年在英国正式启用.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被其他国家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所承认。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较擅长且较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 AS证书。考试后,学生将获得小写的a、b、c、d等成绩。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良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 Level证书。考试后,综合第一年的成绩,学生将获得A、B、C、D等成绩。一般要求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超过18周岁就很难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所以A-level申请较佳时期是高一或高二在读时。 点击咨询>>
   申请要点 Apply for points
  英国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私立学校又可细分为,私立寄宿学校和私立国际学院。一般而言,国际学生只能选择私立学校就读,这是因为公立高中招生对象多为纳税的英国公民,学费较为低廉。私立寄宿中学主要以本土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从5%-30%不等,所以国际学生名额非常紧张。国际学院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国际学生,所以名额会充足些。国际学院,因其性质与私立寄宿学校有差别,所以并不参与私立中学的排名。但他们的教学质量同样很优良。这一点从每年其学生A-LEVEL考试成绩的统计上便可看出,这些学校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考进牛津,剑桥,LSE等英国排名前5的大学。
点击咨询>>
英国A-LEVEL
  学生英国高中或私立寄宿学校申请较终是否成功,能否顺利拿到通知书,主要由学生参加的学校测试成绩(通常考数学、物理和英语等科目)决定。非常好的英国中学一定要提早近1年申请。
英国预科
英国预科
  中国的基础教育,小学、初中、高中一共是12年,但英国的基础教育是13年,中国高中毕业的学生比英国高中毕业的学生少读一年书;去英国留学肯定是采用英文授课,和国外学生比,中国学生英文程度必然是有所欠缺的;另外,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方式并不能满足英国教育和学习的特点,因此也有必要读预科;再有很重要的一点,很多家长和学生可能有这样的误区,预科就是读语言,其实不然。英国预科的学习即包含语言也包括专业课,英国学生在高中阶段就会选经济、商务、会计、物理、生物、考古、艺术设计等专业课程,这类课程是国内高中学生基本上不会学到的。所以,预科阶段他们也必须学习这些专业课。点击咨询>>   国外预科:
  ① 大学开设的预科

  要求:雅思:5-5.5,入学要求:高中毕业或高二完成,成绩优良或80%以上。这种类型的预科一般是为本大学输送人才,预科完成后,也可根据成绩转到其他大学进行学习。
  ② 预科学院
  英国共有五大预科学院,主要开展学前语言和预科课程的教学,预科学院与一些优异大学保持着长期合作的关系,保证了预科学院的教学质量。

国内预科优势:
 ★ 原汁原味—专业课全外教教学,使用英国本土教材,小班化教学,在国内享受国外顶级大学优良教育资源
 ★ 院校保证—英国17所大学合作保证,包括布里斯托大学(世界28位),曼彻斯特大学(世界32位),谢菲尔德大学(世界66位)在内诸多院校
 ★ 省钱省力—费用可节省人民币11万左右,且学生凭预科成绩申请大学无需再考雅思……详情点击>>
新通英国本科预科
英国预科如何选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及入学要求 课程类别
  为准备赴英就读本科的中国适龄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从学术上、心理上帮助学生树立长远人生目标并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保证被17所成员大学之一无条件直接录取,就读大一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及完成高中学习的适龄学生。
  入学要求:须参加校方组织的英语笔试及面试。
  商科课程:学术英语、商务学、经济学 专业英语、数学、个人辅导。
  工科课程:学术英语、专业英语、物理、数学、高数、个人辅导。
  理科课程:学术英语、理工科数学、生物、科技英语、化学、个人辅导。
课程优势
 1、我们拥有的17所合作院校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世界院校!其院校几乎覆盖所有 专业,只要你想得到,不怕学不到!
 2、学制超级短,高中毕业5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完全不耽误择业恋爱结婚生子等各种人生大事。
 3、纯正古老的皇家社会,专门打造气质型绅士淑女。悠远的院校文化,淳厚的历史积淀,有着Vintage复古情结的文艺少年一定要来!追寻时尚内心传统的女生必须来!
 4、毕业后在英国就业的几率不高,所以此课程尤其适合有准备回国考公务员或就业或创业的同学。
 5、相比直接赴英,可节约人民币11万元左右。
在线预约>>
英国预科如何选
英国预科如何选
提供专业选择的广度:判断一个提供预科课程的学院的实力,首先要看该学院提供课程的多少。如果一个学院可以提供广泛的专业供选择,甚至包括广泛的研究生预科专业则说明该学院实力雄厚。
拥有怎样的学习资源:目前的学院很多,但是,有一类学院越来越受到细心的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这些学院有个共同的特点:在大学校园中学习、住宿,到校注册后就可以像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一样使用大学的一切资源(如图书馆、计算机教室等);课程都是由大学设计并考核的,专业课由大学老师教授的。
看升学方式:很多学院都声称“直接升学”。但是,看一个学院是否“申请”大学,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学生在读完学院期间课程后的升学程序。真正的“申请”学院应该是高中毕业生读了预科后直接读大一,而不需要重新填写任何申请表格或再通过UCAS申请。
看升学概率:学生和家长应当注意的是,有升学的可能和能够上学是两个绝对不同的概念。要搞清这两个概念的差别,只要问一下学生的升学率就好了。
看留学费用:学生和家长还应注意费用误区。西方国家的高等教育几乎是完全市场化的。因此,从这种意义上说,英国大学的学费几乎是和其声誉或供求关系成正比的。因此,多数费用昂贵的课程,往往也是该专业方向里可选择的较好的课程。相反,学费低的课程往往是申请人数少或知名度不够高的课程。所以,盲目的认为学费便宜的课程更“划算”的标准是错误的。点击咨询>>
英国预科院校推荐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院校简介】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详情][预约]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院校简介】华威大学为英国的一所校园式大学,创建于1965年,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欧洲都有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自有大学排名以来,华威大学一直稳居前十名……[详情][预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院校简介】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规模较大的单一校址大学,该校每年收到六万件来自全世界的入学申请,为全英之冠。曼彻斯特大学几乎在所有学科都有可敬的声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学……[详情][预约]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院校简介】成立于1629年,有将近400年的历史。这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男女生贵族学校,校址位于伦敦东北郊区……[详情][预约]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院校简介】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第一所倡导男女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学府,其教学与研究实力都相当雄厚,在英国的研究评审报告中获得很高的评定,也是全英国仅次于牛津、剑桥及……[详情][预约]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院校简介】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优异大学,也是英国院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大学现有超过2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详情][预约]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院校简介】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埃克斯特市,这里人口大约10万人,是英国西南部重要的商业中心。该大学有数个校园,其中较大的Streatham校园面积245英亩,现代化的……[详情][预约]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院校简介】莱斯特大学在英国众多大学中多年稳居前十五。在较近的科研实力评估中,莱斯特大学被评为较佳研究机构之一,名列第十二。莱斯特大学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作为一所……[详情][预约]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院校简介】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大学中名列第十。该校拥有英国较拔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当先。兰卡斯特大学与位于……[详情][预约]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院校简介】萨塞克斯大学又译苏塞克斯大学,于1961年取得皇家特许证,获准成立大学。大学以各个学科的创新教学和研究方式而闻名。从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已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详情][预约]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院校简介】萨里大学成立于1891年,其前身为巴特西理工学院,大学目标是为伦敦的贫穷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萨里大学是1994联盟的成员。其研究范围包括了小卫星等拔尖……[详情][预约]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院校简介】伦敦艺术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较优良的艺术学院之一,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较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详情][预约]
贝勒比斯学院 贝勒比斯学院
Bellerbys College

【院校简介】贝勒比斯学院为国际学生升读英国大学本科学习提供了两大主要课程:A Level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大学预科课程是英国较大的预科课程之一,得到了近一半的英国大学的……[详情][预约]
英国剑桥教育集团 英国剑桥教育集团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简介】CEG集团是英国专业提供大学前课程及英语语言教学的当先教育机构。我们希望能帮助学生迎接将来的挑战,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不断地鼓励学生,激发学生的潜力,使他们在学术提高的同时……[预约]
出品:新通营销中心 |  监制:曹斌 L.R.M | 内容支持:业务支持中心 | 设计:H.J.S  | 制作:Tank 

360°一站式出国服务 欢迎来到留学2.0时代

讲座面试 雅思课程 托福课程 海外游学 院校排名 高分案例 考情资讯 考试技巧 出国指南 考题汇总
讲座面试 雅思课程 托福课程 海外游学 院校排名 高分案例 考情资讯 考试技巧 出国指南 考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