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72

荷兰院校中的后起之秀——屯特大学!

2018年12月05日 阅读量: 标签:荷兰屯特大学 荷兰留学 荷兰屯特大学专业推荐
导语 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荷兰的院校和它高质量的教学水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学霸了。接下来新姐就为大家介绍荷兰院校中的后起之秀——荷兰屯特大学!

提起荷兰,你会想到风车、郁金香,还是会想到梵高和他的星空?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荷兰的院校和它高质量的教学水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学霸了。接下来新姐就为大家介绍荷兰院校中的后起之秀——荷兰屯特大学!


01

院校介绍:

屯特大学(UT)是荷兰教育部直属重点研究型大学。它是荷兰三大理工大学联盟3TU(另两所为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埃因霍芬大学)和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学校坐落于荷兰中东部,靠近德国边境。从国家主机场至该校坐火车只需两个钟头(每半小时一趟),去往欧洲的各大名城均十分便利。


屯特大学虽为荷兰13所国立研究型大学中年轻的一所,但却被公认为荷兰非常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在TIMES泰晤士报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屯特大学大学位于149位,在2018-2019年QS世界排名中位居189位。


02

优势专业:


屯特大学作为荷兰三大理工学校之一,纳米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化工等专业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同时涵盖理、工、文、管等多学科。

屯特大学所提供的课程,从工程、自然科学、应用物理到教育与行为科学以及公共政策与能源管理等等,应有尽有。所有的研究所课程皆以英语授课。一些顶尖的理学硕士与博士课程,则与校内的纳米科技(MESA+)、电传资讯与资讯科技(CTIT)、生医科技(BMTI)、机械工程、制造工程与控制(IMPACT)、政府研究(IGS)与行为研究(BR)等研究中心,有密切的关联。


03

校园生活:


因为悠久的高等教育历史和学术传统,荷兰绝大多数研究型大学没有统一的校园。屯特大学是荷兰罕见的具有美式校园的现代化大学。大学占地约350英亩,相当于2000亩,校内拥有6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 校园环境优美洁净,服务设施完备。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与古老的城市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外运动设施包括6个标准足球场,垒球场,网球场,室内和室外攀岩墙,恒温游泳池,健身房以及运动中心提供的各种球类和舞蹈活动场地等。



屯特大学同时也是全球配备极快速网速的大学,校园内的网速高达到每秒1千兆,和美国斯坦福大学谷歌所建立的高速校园网络速度持平。


总之,不管是学术水平,还是校园环境,屯特大学都是非常理想的留学去处。如果你想去屯特大学感受包容而严谨的学术氛围,赶快联系新姐家的老师开启你的申请之路吧!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