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57

新通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机构评选多项殊荣!

2018年09月13日 阅读量: 标签:新通教育 五星金牌机构
导语 9月11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新通教育的3位教师、留学团队、考培团队、以及游学团队,在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及112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多类奖项。

2018新浪金牌五星教师评选盛大举办

9月11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新通教育的3位教师、留学团队、考培团队、以及游学团队,在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及112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多类奖项。



据了解,“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整个教育行业掀起了讨论热潮,每年的大赛都会吸引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广泛关注,从海选、网友投票、微博问答到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竞争激烈,含金量高,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新通考培与新通留学分别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语言培训机构与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出国留学机构,新通集团副总裁海日上台领奖。



新通游学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游学机构,新通游学产品及推广总监李贤文上台领奖。


周梦依老师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十强、2018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游学导师两项大奖。



茹雅老师和齐杜娟老师荣获2018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国际教育规划师奖项。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从创立之初就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构建满足中国中高收入家庭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服务链。经过20年持续高速发展,新通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核心业务涵盖留学规划、语培、游学、出国考试培训课程、海外投资、K12学科辅导等领域,在国内3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



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新通也不忘与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分享自身的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并一直积极投身于教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新通教育将会继续承载着广大学子与社会的深厚期望,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新辉煌!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