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09

世界500强内推通道走起!敢不敢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

2018年05月10日 阅读量: 标签:出国留学 留学生就业
导语 为了帮助中国留学生更好地实习就业,提前累计相关工作经验,新通教育整合开发系列实习、就业项目,重磅推出【海外实习计划】、【500强实习营】、【500强就业站】三大菁英实习/就业项目,帮助学生进入世界名企,大幅度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之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优质的根基。

最近,新通小编收到了超多同学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咨询:


留学生A:

暑假来啦,我打算今年留在美国实习,听说新姐这儿有实习内推机会?Help!


留学生B:

小编小编,今年3月,我终于结束了所有学习课程啦!不过,我要到明年2月才拿到毕业证,所以现在想回国实习历练一下,你有什么就业机会推荐吗?


留学生C:

我是去年毕业的澳洲学生,目前想寻找一份更牛逼的工作,小编有神马内部岗位的消息吗?


小编想说,那你们可是问对人啦!为了帮助中国留学生更好地实习就业,提前累计相关工作经验,新通教育整合开发系列实习、就业项目,重磅推出【海外实习计划】、【500强实习营】、【500强就业站】三大菁英实习/就业项目,帮助学生进入世界名企,大幅度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之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优质的根基。


大牛实习就业企业一览



全球知名企业

让你的简历含金量upup!


唯有成熟的职业规划、丰富的实习经历以及完善的就业辅导和内推机会,才可以帮助学生在初入职场时先发制人,赢在职场起点。


1
留学生实习


关于留学生实习,【海外实习计划】、【500强实习营】满足你海外实习与国内实习的不同选择,提供求职指导实习、个性化远程实习、国内名企实习、世界500强实习、商科高端实习等多种类的实习内推机会。毕竟,很多大企业90%的实习机会在对外发出之前就已经被内推消化干净了。如果你参与我们的项目,你将有机会——

  • 获得麦肯锡/毕马威/摩根斯坦利等知名企业大中华区副总裁VP的推荐信。若实习过程表现优异,更有机会获得内部推荐转正式编制实习。

  • 可获得全球认可的实习经历。无论是申请留学或者是毕业后就业,都可提高学校和企业的关注度。

  • 将赢得与优秀的人共事的机会。由年薪百万级别的工作5-10年的资深主管指导开展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拓展国际视野。


部分企业实习项目



2
留学生就业


对于留学生就业,新通教育推出【500强就业站】,携手职业管理咨询公司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共同打造留学生就业求职平台,独家引入美、加、澳、英、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500强、投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咨询、CS等行业的在职高管及行业精英,为准留学生、在读留学生或已毕业留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针对国内名企的专业求职培训和高端企业的职位内推/ 直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在更优秀更广阔的平台施展自我抱负。


例如菁英就业计划(中国香港)旨在帮助前往中国香港的留学生快速融入当地工作与生活,丰富国际化的职场经验,扩大国际视野并最终留港就业。本项目保证学生99%+ 的就业率,并且能够在毕业前获得雇主聘用。


例如菁英就业计划(美国)根据学生不同背景,针对性匹配最适合的顶级精英导师,深度挖掘学员潜能,最大力度全面提升学生能力。该项目确保每名参与的学生99%+ 获得具备申请美国H1B 工作签证资质公司的就业offer,实现美国就业梦想。



三大菁英实习/就业项目

切实提升留学生就业力!


1
海外实习计划


【特点/亮点】

  • 协助海外留学生进入进入当地世界500强或名企工作;

  • 申请者将匹配当地工作经验8-10年职业规划专家,协助完善求职资料;

  • 提高面试技巧、社交技巧等全面的求职服务,并获得实习工作offer。


【针对人群】

  • 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TOP100海外留学生;

  • 或国内即将赴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TOP100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

  • 期望获得留学所在国家世界500强公司、知名外资企业假期实习工作。


【下设项目】

菁英实习计划(美国)



2
500强实习营


【项目特点/亮点】

  • 亲身参与世界500强等国内顶级企业日常核心业务;

  • 申请者可选择进入企业实地或远程项目实习,增加工作经验和提升综合实力;

  • 结识企业管理层人士,拓展职业人脉,获得实习导师高质量推荐信。


【针对人群】

  • 国内外所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高校学生;

  • 申请海外院校,提升专业背景的准留学生。


【项目地点】北上广深


【项目时间】全年任意时间


【下设项目】菁英实习计划(中国)



3
500强就业站


【项目特点/亮点】

  • 协助海归及留学生进入进入世界500强或国内顶级名企工作;

  • 申请者将匹配当地工作经验8-10年职业规划专家,协助完善求职资料;

  • 提高面试技巧、社交技巧等全面的求职服务,并获得全职工作offer。


【针对人群】

  • 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TOP100在读学生;

  • 国内即将赴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TOP100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

  • 期望获得留学所在国家或归国进入世界500强公司、知名外资企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管培生,保年薪的岗位。


【下设项目】

菁英就业计划(海归)

菁英就业计划(中国香港)



往期部分成功学院案例


想进入世界500强吗?想赢在职场起跑线吗?想切实提高自身职场竞争力吗?

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在线咨询,匹配最适合你的软实力提升项目,开启你的造梦之旅!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