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08

活动丨5月新通澳洲专项面试会来袭!名额有限,还不快来!

2018年05月04日 阅读量: 标签:留学面试 澳大利亚留学 新通学员福利
导语 新通教育撒福利啦!“5月澳洲院校面试会”强势来袭!不想错过昆士兰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西澳大学的同学们,快来瞅一眼!不要错过与院校擦身而过的机会……

5月,【新通澳洲专项面试会】来袭! 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伍伦贡大学、纳维教育集团……院校集结、盛况空前!

 成都、武汉、天津、北京、太原……



来面试会现场,了解院校一手资讯!



面试官面对面,获取院校优先录取权利!


一旦面试通过,校方将额外减免申请费!



不仅如此,更有高额奖学金等你领取!


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快来看看这些金光闪闪的院校简介,以及相关面试会信息吧↓↓↓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院校联盟“八大院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


昆士兰大学的科学研究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西澳大学以办学质量和创业精神驰誉国际,其办学宗旨注重科研与科研能力的培养。西澳大学属于澳洲一流的科研密集型大学之一,也是西澳大利亚州首屈一指的研究机构。



西澳大学毕业生的全职就业率不仅在澳洲高校中名列前茅,也高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其他大学。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成都站、重庆站、武汉站>>>[在线咨询]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郑州站、天津站>>>[在线咨询]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作为澳洲八大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院校联盟“八大院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


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3个诺贝尔奖为澳洲最多,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校。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的公立大学,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处。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共计有300门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等,涵盖了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五大方面。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北京站>>>[在线咨询]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太原站>>>[在线咨询]




伍伦贡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伍伦贡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


伍伦贡大学有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并且是全澳唯一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








纳维教育集团是全球三大上市教育集团之一。


纳维教育集团在澳洲旗下有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拉筹伯大学墨尔本校区、科廷科技大学、科廷大学悉尼校区、弗林德斯大学、 南澳国立大学、迪肯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市中心校区、埃迪斯科文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南澳国立大学、考瑞大学。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北京站、济南站>>>[在线咨询]



5月新通面试会站点

北京站、天津站、苏州站、济南站、太原站>>>[在线咨询]





对这些学校感兴趣的学生,千万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其他城市的学生可报名选择在线面试,快来试试吧!

>>>[我要咨询]


你是不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澳洲院校的吸引力?现在它们离你只有一步之遥。迈出这一步,院校就属于你咯!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