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邮件(若您已有建立文件,可直接发送给我们)

留言反馈 / CONTACT US

发送邮件 / CONTACT US

谢谢!您的邮件已收到,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联系方式 尽快给您回复。
请您留意手机短信或我们的来电,并且关注您的邮件, 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我们的邮件,可能被系统误认为垃圾 邮件,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留言反馈 / CONTACT US

谢谢!您的留言已收到,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联系方式 尽快给您回复。
请您留意手机短信或我们的来电,并且关注您的邮件, 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我们的邮件,可能被系统误认为垃圾 邮件,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业务板块

新通教育积极搭建中国资源与国际对接的桥梁,不断扩大国际教育服务链,为中国学 生构建了一个包括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预科课程、求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 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毕业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

● 新通留学——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作为全国留学业界的标杆,新通留学在全国率先推出留学专业规划和未来就业配套服务,是全国首家提倡理性留学的留学服务机构,也是首家向客户承诺360°安全服务的机构。

新通360°留学申请服务

量身定制留学方案、精准实施留学申请、成功保障签证申请、贴心海外延续服务

核心优势

  • 1、全国留学业界标杆
  • 2、规模强大院校资源丰富
  • 3、金牌专家团队实力雄厚
  • 4、独创性采用首问负责制
  • 5、业内领先申请成功率
  • 6、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

● 新通外语——教得好,管得严,学习快

国内最早提供外语教育、最具留学考试研发实力的机构,拥有众多核心外语考试课程、国际认可的学术课程,始终走在外语培训领域的最前沿,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

核心课程

北美考试系列:TOEFL、SSAT、SAT、SATⅡ、AP、SLEP、GRE、GMAT等 英联邦考试系列:IELTS、GCSE 多语种系列: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 其他出国系列:出国口语、美国高中面试、中国香港院校面试、行前特训

核心优势

学术体系完善、师资力量强大、首创学术管理、360°全方位品质服务

● 新通游学——比课堂更丰富,比旅行更深刻

作为领衔行业的老牌游学机构,从1996年至今,新通游学已帮助近万名大中小学生赴海外游学。

核心服务

遍布世界的游学网络、360°游学系列服务

核心优势

独有海外游学成长体系、全方位保障游学安全、具备国际认证资质的团队

● 新通A-Level国际高中

新通A-Level国际高中,获英国爱德思*(EDEXCEL)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授权,具备教授A-Level课程的资质,并是正式考点(考点号:92982),依托于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A-Level课程教学、考试和留学申请服务。

核心课程

全日制A-Level课程:4年制课程、3年制课程、2年制课程
业余制A-Level课程:G5精英大学冲刺课程、英港加新院校冲刺课程、美国院校冲刺课程
学术培训课程:国际高中入学应考课程、国际高中预备课程(Pre-IG)、国际高中教辅课程(班组、VIP)

核心优势

  • 1、杭州首批A-Level学校,地处市中心
  • 2、先进教育理念,倡导个性化定位教育
  • 3、1:7师资配比,小班精细化严格管理
  • 4、高升学率:80%升入全球TOP100大学

● 新通国际学院

新通国际学院是由新通教育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联袂创立的,自2005年首次招生以来,现累计招收项目学生1500余人,是浙江省最大规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高职)项目。
除学历教育项目外,新通国际学院秉承新通教育的优势,立足本校、积极面向杭州高校学生开展专业留学、游学、外语培训、海外实习等服务。

核心课程

美国1+3大学本科课程
新加坡1+2快捷本科课程
新西兰1+3大学本科课程
英国1+3艺术本科课程

核心优势

1、弥补国内外教育上的学术差距,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文化和学习方式
2、使留学生活更加安全、有效,并对资深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充分规划
3、小班化教学模式,班主任严格把控,构建学校与家长之前的桥梁

● 新通移民——全面规划 助力实现海外人生新梦想

全国首批通过公安部资格认定的因私出入境机构,客户心中的移民首选机构。连续多年被推荐为“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被授予“建国六十周年十大品牌移民服务机构”、“中国十大品牌移民服务机构”等称号。

核心项目

1、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移民定居、海外投资、商务考察及境外团组等服务
2、海外安家、创业等后续服务
3、投资、教育等高端讲座和培训

核心团队

新通专业的移民服务团队由海外律师、资深移民顾问、海外投资专家和境外会计师等专业人员组成。

● 华文培训——外国人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语言学校

新通教育华文学校(www.chinesetown.net)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和注册的专业从事教授外国人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民办语言学校。学校提供各种多样灵活的汉语课程供外国学生选择,已培训数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和华裔学生。

● 中小学课外辅导—— 十多年专注优等生辅导

学校课程囊括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部学科。严控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所有学员均需通过考试入学。教学成果显著,每年中考约90%左右学员考入杭州市八大重点高中;在过去的历年高考中,共有数十人进入浙江省前100名。注重人文和素质教育,在对学生进行学科知识辅导的同时,加大国学、文学素质与修养和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视力度,帮助学员具备综合素质能力。

● 日语教育——国人日语学习信赖品牌

      秉持外语的学习需与母语人士、且受过正统训练的合格外籍教师学习的教学原则。来自日本友好学校的10多名专职日籍教师全部持有日本教育部颁发的“教外国人学日语的资格证书”。
      学校曾荣膺“长三角主流媒体信赖的专业日语培训机构”的称号;日本友好城市福井市将我校作为“杭州——福井友好交流纪念文库”的设立点。我校多位外籍老师曾因对浙江省建设事业的支持和对中日友好合作做出的贡献,荣获专为此设立的最高奖项“西湖友谊奖”

● 法语教育——国内一流法语品牌

      国内权威的专业法语培训机构——法语,秉承"以诚求成,以实信人”的办学宗旨。院校教授、留法学者与法籍外教联手执教,专注与执著同行,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法语培训品牌。
      从成立那天开始即作为一家专业型的法语培训机构形象出现。本着想学生之所想,教学生之所需的宗旨,始终积极推行教学新理念,采用科学、灵活、互动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滚动授课,努力营造浓厚的法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