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资讯 > 新通求职| 职业测评确定求职方向,新通助力提升竞争力获心仪岗

新通求职| 职业测评确定求职方向,新通助力提升竞争力获心仪岗

新通求职求职校招职业规划
2023-06-29
作者:
阅读量:
摘要

学员院校背景都不错,本硕都是985,但学员想要往咨询方向发展,缺少对应的实习经历。进行职业测评后,确定了主要的求职方向为人力咨询或人力资源方向。随即给同学安排了美世咨询的线下实习,凭借着这份实习,学员拿到了拜耳的实习机会。

学员背景

 

曹同学

硕士同济大学企业管理

本科同济大学德语语言

收获offer美世咨询、葛兰素史克生物制品(中国)-管理培训生

 

参加项目之前

 

学员院校背景都不错,本硕都是985,但学员想要往咨询方向发展,缺少对应的实习经历。

 

参加项目之后

 

进行职业测评后,确定了主要的求职方向为人力咨询或人力资源方向。随即给同学安排了美世咨询的线下实习,凭借着这份实习,学员拿到了拜耳的实习机会。临近秋招的时候,匹配了线上的商业分析项目。最终同学在秋招的时候,同时获得了美世的全职offer和葛兰素史克生物制品(中国)的管理培训生Offer。

 

 

   

2022留学生就业力及人才发展报告

快速查看

就业方向测试

注册预约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