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资讯 > 新通求职| 无大厂经历,专业岗位不匹配,错过秋招?如何拿到4A广告公司岗?

新通求职| 无大厂经历,专业岗位不匹配,错过秋招?如何拿到4A广告公司岗?

新通求职求职校招职业规划
2023-03-09
作者:
阅读量:
摘要

会计专业但对数字不敏感,不想从事会计&金融相关工作,对互联网和市场方向更感兴趣;以往只有一段小型游戏公司的产品运营实习经历,缺乏大厂实习经历,专业跟求职行业和岗位不匹配,并且学员已经错过秋招投递期。 参加项目之后 基于同学的情况,开启服务后立即安排了职业规划,导师建议互联网电商、产品以及市场方向,同时也建议同步考虑4A类广告公司的岗位。简历辅导后,匹配了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兰亭集势的电商运营线下实习。

学员背景

 

潘同学

硕士澳洲悉尼科技大学会计

本科上海悉尼大学工商学院悉尼科技大学/国际贸易

收获Offer群邑集团-Strategy-Planning

 

参加项目之前

 

会计专业但对数字不敏感,不想从事会计&金融相关工作,对互联网和市场方向更感兴趣以往只有一段小型游戏公司的产品运营实习经历,缺乏大厂实习经历,专业跟求职行业和岗位不匹配,并且学员已经错过秋招投递期。

 

参加项目之后

 

基于同学的情况,开启服务后立即安排了职业规划,导师建议互联网电商、产品以及市场方向,同时也建议同步考虑4A类广告公司的岗位。简历辅导后,匹配了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兰亭集势的电商运营线下实习。

 

期间参加了3节春招求职准备小班课,2节群面模拟小班课,以及笔试题库的训练。春节前后给同学进行了群邑集团内推,并同步开启4A广告公司的业务内容以及岗位职责的学习,并安排快消名企市场和4A广告公司双背景的资深导师做面试辅导,最 后成功拿下国内头部4A广告公司群邑集团的Strategy Planning岗位offer。

 

   

2022留学生就业力及人才发展报告

快速查看

就业方向测试

注册预约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