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资讯 > 新通求职| 求职方向不确定?缺乏实习经历?新通求职无忧助获国企offer

新通求职| 求职方向不确定?缺乏实习经历?新通求职无忧助获国企offer

新通求职求职校招职业规划
2023-03-09
作者:
阅读量:
摘要

学员已经完成硕士学科,正在等毕业证,对自己的求职方向不确定,对专业对口的金融行业可以就职的岗位没有认知,对企业的笔面试的要求也不清楚,同时缺乏实习经历。在8月底秋招开始之前报名了新通求职无忧项目,一个月内给学员明确了职业方向,对简历进行了深度优化,并匹配了普华永道的审计线上实习

学员背景

 

陆同学

硕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分析

本科英国考文垂大学-金融学

收获Offer江西赣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电力交易员

 

参加项目之前

 

学员已经完成硕士学科,正在等毕业证,对自己的求职方向不确定,对专业对口的金融行业可以就职的岗位没有认知,对企业的笔面试的要求也不清楚,同时缺乏实习经历。

 

参加项目之后

 

学员在8月底秋招开始之前报名了新通求职无忧项目,一个月内给学员明确了职业方向,对简历进行了深度优化,并匹配了普华永道的审计线上实习。

 

秋招开启的一个月内,学员参加了8次线上小班直播课,包括秋招备战策略、网申、单面技巧提升、群面能力提升、行业深度剖析课程。在收到企业面试通知时,安排2节不同行业的1V1面试辅导课程。

 

通过辅导和锻炼,大幅度提升了学员的面试能力,最终在12月成功收获国企能源服务公司的offer。

 

学员Offer截图

 

 

 

 

   

2022留学生就业力及人才发展报告

快速查看

就业方向测试

注册预约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