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95

澳洲八大院校之一昆士兰大学介绍

2019年08月21日 阅读量: 标签:澳洲八大院校 昆士兰大学 澳洲大学
导语 今天的星校为你带来的是澳大利亚教学质量超优、校园环境超美的昆士兰大学。

1

 

大学介绍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澳大利亚非常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被誉为“澳大利亚常青藤院校”的Group of  Eight联盟(澳洲八大院校联盟)成员之一。

昆士兰大学的教育优势非常多,它拥有:

① 获奖经历丰富的师资队伍。

② 八个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和一百多个研究中心。

③ 众多综合全面的优质课程供选择,涉及的研究领域十分广泛,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④ 各种实习和工读课程,让学生有机会获得紧密的行业联系和丰富的实践机会,与未来的雇主建立宝贵的联系。

⑤ 与众多TOP院校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在海外完成部分学业的机会。

⑥ 昆士兰大学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中仅有的三所澳大利亚大学之一。

⑦ 是澳洲八大院校(Go8)创始成员之一,是澳洲大学联盟的成员,也是著名的 edX 联盟——世界领先的非营利性大型在线开放课程平台(MOOCs)中仅有的两个澳大利亚发起成员之一。

 

 2

 

大学排名

在多个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昆士兰大学都名列前茅,包括:

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表现排名(43)

US NEWS 全球TOP大学排名(42)

QS 全球大学排名(48)

ARWU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5)

THE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69)

 

3

 

学科设置

商业、经济与法律    

工程、建筑与信息科技    

健康与行为科学    

人文社科    

医学    

理学    

 

 4

 

优质课程

全球管理硕士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是昆士兰大学开设的两年制双学位项目,目的是为商科学生在国际商务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学生第一年在UQ商学院学习,第二年在学生自主选择的UQ合作海外院校学习,院校包括:加拿大金斯顿的皇后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芬兰赫尔辛基的奥尔托大学商学院、意大利米兰的博科尼大学、法国巴黎的ESSEC高等商学院以及挪威卑尔根的挪威经济学院。

毕业时,学生不仅会收获两所世界TOP商学院的两个硕士学位,还会从更广阔的视角看待国际商务问题,建立起国际同行网络,打开通往全球就业机会的大门。

作为昆士兰大学的学生,你还将获得一系列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通常会成为经理、策略师和顾问,在各种商业环境(如政府和国际全球机构组织等)中工作。

制药行业实践硕士Master of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Practice (MPIP) 是昆士兰大学开设的两年全日制硕士课程。

第一年学生将在耗资一亿澳元建设的澳大利亚卓越制药中心的先进实验室里进行学习,与世界一流的UQ药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一个独立的研究项目。

第二年学生将完成学校安排的澳大利亚或海外的实习项目,深入了解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

医药类是昆士兰大学工人的强势学科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为学生保证实习机会。

昆士兰大学是全澳唯一一所开设量子科技硕士 Master of Quantum Technology的大学。旨在传授给学生量子技术领域已知的知识与技能,让学生为未来的量子技术行业做好准备。

3个学期的学习中,学生不仅将深入了解量子物理技术、发展和与其他领域的联系,还将与世界领先的公司建立联系,获得实践,并成功竞聘。

 

 5

 

提示:

更多课程细节与详细信息请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哦 ~~~

 

校园风光

昆士兰大学位于布里斯班及其周边地区的三大校区中共有 52,000 余名学生,包括来自 135 个国家 的 18,000 余名国际学生组成的多元化学生群体。

来看看昆士兰的校园风光呀~~

 

 6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