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33

快讯!新通教育成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合作机构

2018年06月07日 阅读量: 标签:新通教育 U.S.News
导语 2018年6月,美国高等教育排名机构U.S. News Global Education选择新通教育作为其中国区官方授权合作机构,颁发「Authorized Education Agency」认证证书,充分肯定新通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

新通教育成为▼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合作机构


与此同时,一批新通教育留学规划师也顺利通过U.S. News Global Education的专业培训和测评,荣获「Trained Education Counselor」认证证书,成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咨询顾问。


新通教育规划师成为▼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咨询顾问


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是国际学生了解美国高校的重要参考,而U.S.News Global Education就是该排名背后的机构。30多年来,U.S. News Global Education通过对超过2500所美国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进行客观详尽的学术剖析及深度的见解,为全美最佳大学及最佳研究生院校进行排名,供国际学生在申请本科及研究生时进行选校参考。



新通教育凭借22年专业的申请服务和丰富的办理经验,不仅广受学生家长和赞誉,也得到了美国U.S. News Global Education的关注。U.S. News与新通教育经过长期沟通,确认新通教育的服务理念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make the right life choice(做出最准确的人生决策)”的核心宗旨不谋而合,最终选择新通教育作为其中国区官方授权合作机构。



2017年9月12日,恰逢2018U.S.News排名发布之际,U.S. News Global Education总裁拜访新通杭州乐学城,与新通员工展开面对面交流,剖析排名背后的故事。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总裁▼

在新通杭州乐学城分享


近日,在美国费城全球教育盛会NAFSA(全称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Educators,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活动现场,新通教育集团副总裁兼留学事业部总经理滕文峥女士也与U.S.News Global Education全球市场负责人Evan Weisenfeld展开亲切会谈,就新通获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机构之后的后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美国费城,NAFSA活动现场▼

左为U.S.News Global Education全球市场负责人Evan Weisenfeld

右为新通教育集团副总裁兼留学事业部总经理滕文峥女士


新通教育作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中国区官方授权合作机构,会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帮助中国学生取得理想的教育成果。此次与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合作,新通教育将为更多的中国留学家庭传递新鲜、客观的美国高等教育信息,从而帮助他们科学理性地规划自己的留学申请


作为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授权咨询顾问,本批受认证的新通留学规划师也将把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权威排名和解读与中国学生的专长与特点相结合,有效分析排名信息,为有意求学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家庭,提供更加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更有价值的选校选专业分析建议,帮助学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戳视频▼

感受来自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官方授权咨询顾问的风采



▼戳图片,阅读更多▼


如果你对留学有什么疑惑,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和新通专业留学老师们聊聊哦!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