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关于新通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 - 客户评价

Shinyway Education
  • 朋友推荐,杭州老牌的留学和语培品牌,还是相当靠谱的。意向去英国读硕士,接待的留学顾问及语培老师都挺不错,帮助详细规划了留学及语言培训计划。刘老师本人也是从英国牛校硕士毕业的,人相当nice ~
  • 对比了很多的机构,最后选中了这家,课程果然相当好,老师也耐心的帮我解答各种问题,5星好评!
  • 新通是同学推荐我过来的,后来我也做了功课,这家公司已经成立了20多年,我找了新通卓越中心,这里的顾问老师的确从业经验都蛮丰富的,我的文案老师已经是待了多年,而且也是我的校友,浙江大学毕业的,因为之前帮我们学长录取到哥伦比亚大学,所以我也签约签在这里。

客户评价 SHINYWAY BRAND

  • 品牌靠谱,老师靠谱

    新通的老师真的相当好且负责!在我研究生的求学路上提供了不少帮助~每次我有关于留学的问题都会热心的解答~

  • 环境好,督导耐心负责

    学校的环境好,干净整洁。喜欢那里的督导,耐心,负责任。也喜欢那里的老师,热心,教学也好。

  • 同学介绍,新通活动多

    我是通过同学介绍找到新通杨老师的,问了下费用比较便宜的亚洲国家。杨老师经验丰富,给我详细对比了日、韩、新加坡的留学情况,让我对留学有了新的见解。新通的活动比较多的,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杨老师每次都会发给我,看到有意思的,就可以参加

  • 推荐合适的学校

    新通无论是留学方面还是外语培训方面在杭州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一所机构。第一次出国的时候就找了他们去进行申请,负责人会把所需准备的材料都告诉你,推荐适合的学校给自己。申请流程也都会一一告诉我们,还是蛮不错的噢!

  • 课程收获大

    课程收获大。老师们耐心,仔细。上课氛围轻松。 并且有赠送相关资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