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400-618-8866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列表> 教师详情

王老师

A+中心科学组组长

王老师

主讲 :AP,A-Level

试听TA的课程

教师介绍

TEACHER
INTRODUCTION

学术背景:英国卡迪夫大学化学专业硕士;英国利物浦大学化学专业博士

城市校区:杭州

个人荣誉:A+中心科学组组长

教授科目:AP,A-Level

教学经历

TEACHING
EXPERIENCE

英国利物浦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在从业教研期间,曾多次帮助HODDER EDUCATION 和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编写的A-level chemistry教材内容进行纠错与修正 教授科目:A-level/AP 化学

教学特色

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擅长将A-level/AP 化学中的重点,难点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化繁为简,重视知识串联性与逻辑性。帮助学生建立记忆联想,逐渐形成化学思维模式,从而改变传统的学习方法,使学生提高化学学习效率。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RESULTS

OCR,AQA官方教材的编写 新通A+中心科学组组长 新通教育CIE化学教材教辅主编

学员评价

“王老师的课堂真的太有魅力了!” “化学其实So easy啦!”

预约试听TA的课程

课程推荐

更多课程+

教师风采

教师照片

热点资讯

新通教育好留学好就业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