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2016英国院校硕士申请
领跑2016英国院校硕士申请
领跑2016英国院校硕士申请
领跑2016英国院校硕士申请
预约与咨询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一、二、三月,当别的同学都还在悠闲享受假期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复习和准备雅思考试,了解院校和申请的事宜;四、五、六月,当别的同学在期末1周前开始复习的时候,你已经对期末考信心满满,对未来的深造胸有成竹;七、八、九月,当别的同学开始各种留学咨询和比较时,你的文书已经充分准备完毕,静待申请递交;十、十一、十二月,当别的同学开始办理留学和准备文书时,你已经华丽丽地被世界的院校录取。同等的条件,因为时间和准备的差别,结果可能完全不同!   
  领跑2016,从现在开始,成为怎样的人,一切看你的,来新通吧,帮你助力世界院校梦。
留学英国形势分析与中英硕士对比
 ★ 丰富的教育资源。
 ★ 课时短文凭硬。
 ★ 学位及专业设置齐全,选择多样化,多种专业接受无专业背景就读。
 ★ 高毕业率。
 ★ 自考、成考、电大、夜大、函授等学习背景和学历也可受认可。
 ★ 研究生申请无需GRE和GMAT,IELTS成绩可在获有条件录取后补交。
 ★ 签证周期短,获签率高。
 ★ 留学性价比高,费用低廉。
 ★ 多项留学福利待遇。
 ★ 留英回国市场认知度高、竞争力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英国一年授课式硕士,您需要了解的情况:
  ★ 英国一年制授课式硕士课程分3个学期;
  ★ 第一二学期每学期一般都是4-5门的专业课;
  ★ 结尾第三学期完成一篇专业的大论文;
  ★ 除了听课、考试和作业,论文和讲演都是日常必修。
中国硕士课程概述:
  ★ 参考清华和北航硕士毕业学生的成绩单;
  ★ 发现2到3年的时间学了15门课左右;
  ★ 去掉马克思、社会主义和英语等,也就12门。
这就是英国一年制硕士课程的合理性和创新性所在。
英国留学时间规划 预约
2015年1—8月:
在新通咨询评估自身条件,根据想要申请的专业准备申请材料,包括雅思、GMAT考试等提前规划,初步确认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方案。
2015年9月-2016年2月:
开始递交申请材料,提交在线网申表格,需注意英国金融会计管理等热门专业申请截止日期较早,由于英国硕士录取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需提早申请。
2015年10月-2016年3月:
部分学校专业可能会有面试,等待获得录取通知书。
2016年3月-6月:
确定较终就读院校;补交IELTS成绩,若雅思达不到无条件录取要求,需提前申请语言课程。
2016年6月-2016年8月:
准备签证材料,获得签证结果;预定机票,确认住宿接机等事宜。
2016年7-9月:
成行
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预约
 
【TOP20院校】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英国留学
· 本科211工程大学: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 (各专业要求不同 )
· 普通大学: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 (各专业要求不同 )
 
【TOP20—40院校】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 本科211工程大学:平均分75-80分,雅思6.0-7.0 (各专业要求不同 )
· 普通大学:平均分80-85分,雅思6.0-7.0 (各专业要求不同 )
 
 
 
英国研究式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留学
· 具有本科学士学位,并有相关研究项目经历和研究报告
·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
 
【TO40以后院校】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 本科211工程大学:平均分70分左右,雅思6.0-6.5 (各专业要求不同 )
· 普通大学:75分左右,雅思6.0-6.5 (各专业要求不同 )
·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均分80左右,至少3年以上工作经验,可直接申请英国硕士课程,雅思6.0-6.5 (各专业要求不同 )
 
 
规划师视点
张震   杭州顾问张震
  2014留英硕士申请人数比去年增长约25%
  据英国留学相关机构统计,留英中国学生数量将再次打破记录,英国留学继续走俏且需求强劲。预计2014年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将再创新高。
李晔   大连顾问李晔
  留英硕士申请的时间、材料及条件

  申请较佳时机:9月初—12月25前
  申请所需材料:申请表格;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或在读证明;本科成绩单;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IELTS、TOEFL等英语成绩单。
  申请参考条件:
  前30位大学 相关专业,均分80%↑
  40位后大学,相关专业,均分75%↑
  艺术类专业会需要作品集,IELTS要求6.5-7不等【咨询】
姜小丽   杭州顾问丁惊雷
  资金担保:
  建议25万左右,签证前需要满足28天的定期历史
  IELTS成绩提供时间(具体情况请参考大学官网):
  申请英国顶级院校,递交申请时就需IELTS6.5,单项6以上成绩,如爱丁堡、曼彻斯特等大学。
  希望就读大学学前语言课程,较好在2月初-5月初提供低于学校标准0.5-1分的IELTS成绩。【咨询】
侯悦   北京顾问侯悦
  出国留学专业选择非常重要!
  除了传统的金融、会计、市场、人力资源等热门专业,物流、酒店管理、体育休闲管理的申请人数持续走高。工程类专业申请保持稳定,除了电子、计算机等热门专业,汽车工程、环境工程、互联网等专业越来越受瞩目。人文学科类,传媒、教育、法律持继升温。
  艺术类专业、创意产业类专业,开始有明显提高。希望赴英学习建筑设计、平面设计、珠宝设计等艺术类专业的学生申请人数增幅明显。作为世界上较早开始创意设计产业的国家,英国有卓越的教育培养能力、浓郁的艺术创造氛围和繁荣的就业市场空间。 【咨询】
 
姜小丽   深圳顾问姜小丽
  英国院校TOP30申请竞争激烈程度加剧
  TOP10-20位的院校尤为严重

  90%以上英国本科和硕士课程每年只有9月开学,这就造成英国申请相对集中,竞争激烈。而排名全英前30位的英国院校更成为众多学子争相追逐的对象。对于现在的大四学生来说,目标可锁定为2016年9月的硕士课程。从新通教育近20年申请经验来看,较佳的申请时间是2015年9月初-12月底。
李媛媛   西安顾问李媛媛
  超半数学生选择在一、二季度办理英国留学手续,超过70%学生选择在9-12月递交申请
  英国留学不是英语学好了、毕业后才去办,考研、找工作放弃后才去办。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意识到,提前两年做好相关安排,至少提前一年半手续,才会有较大机会申请到较心仪的院校。否则,只能勉强去个差强人意的院校了。【咨询】
张思雯   长春顾问张思雯
  高中生赴英就读英国高中和本科预科课程学生数量同比上年增长40%
  随着国内高校的不断扩招和本科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初高中学生选择赴海外就读高中或本科类课程,而英国成为其优先选择国之一。目前初高中在读的学生,申请目标可锁定2014年9月或2015年1月开课的A-LEVEL课程或本科预科课程。英国高中和大学的预科可选择范围很广,但好学校一般名额有限,且对英文要求较高,越早申请越好!【咨询】
张贞珍   武汉顾问张贞珍
  多所院校语言及学术要求有所提高,早申请早占位才是王道!
  英国顶级院校的热门专业会有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比如牛津、剑桥的法律、工程、商科等,申请截止时间很早,超时投递不受理。帝国理工、LSE、等尤为如此。其他院校采取的多是循环受理的方式,满位后立即停止招生。
  而根据我们对2012年多所院校受理申请的分析,随着申请人数的逐步增多,很多学校的申请标准都在不断提高。如杜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等。早申请早占位才是王道!IELTS等成绩大都可以后补!【咨询】

 
1、头脑风暴!GPA2.8获录英国TOP20金融专业 2、均分平平,G5院校UCL照样为之敞开!
庞同学咨询到新通时,是沈师大三在读学生,GPA不足3.0,当时雅思正在复习……按照新通(沈阳)文书流程,,将文书信息采集表发给庞同学,2周之后,庞同学将写完的信息表格回复给我之后,我用几个下午的时间深度挖掘,及对庞同学展开头脑风暴法进行信息挖掘。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我们抓住学生院校背景这一点,并充分在学校背景以及学校专业特色在中国地位很高这点下功夫,渲染她的本科学校实力。学生成绩不高,但是我们扬长避短,从学生做实验助教入手,突出学生对专业的热爱以及动手能力强等的特点,弱化均分不高的问题。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3、雅思6逆袭人工智能专业第一爱丁堡大学 4、双非学生、充分准备,获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录取
跨越两大洲,两个黄金专业,成功夺得五所世界拔尖院校offer!蔡同学在雅思成绩只有6.0的情况下,通过新通老师的帮助,成功申请到英国人工智能专业第一的爱丁堡大学。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大二下的时候,邵同学过来跟我了解了英国院校申请情况。她成绩属于中等,当时的GPA才3.3,而英国比较不错的院校一般需要学生较好能达到3.5的GPA,在我的规划下建议邵同学大三一年一定要把成绩拉上去,一方面好好准备专业课考试,一方面开始雅思考试。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5、牛津、剑桥、UCL、LSE英国拔尖院校全录记 6、吉大学子工作五年后低均分逆袭华威大学
来自重庆的学霸妹子,在新通帮助下以傲人的姿态成功申请到4所世界顶级院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统计学研究生。 谁说学霸只会死读书?王同学能被4院校抢录的关键不仅是在于学习成绩,她过人的社交能力及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也是功不可没!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学生来新通咨询时没有语言成绩,均分很低,毕业5年,有院校情结想圆梦全球顶级商学院。这样的情况申请世界院校是有难度的,新通扬长避短,强调了学生通过大学的积累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对知识的理解能力,有丰富的生产物流规划经验,并可以更加快速、准确运用到实践当中。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 19年近8万学子留英优先选择新通;
  ★ 每年100余位学生成功申请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等世界顶级大学;
  ★ 每年800余学生就读英国TOP10院校;
  ★ 新通全国200余人英国咨询团队,平均5年从业经验,专业设计较优留学规划;
  ★ 超100所英国合作院校,展会面试活动不断,助推申请录取;
  ★ 英领馆及签证处密切合作,留英资讯抢占先机;
  ★ 19年新通英国获签率累计高达99%,给你较完美签证保障;
  ★ 申请、签证、住宿、接机等一站式服务,保障顺利留英。
 
推荐院校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5位

  位于伦敦,1895年建校;G5集团、金三角院校和罗素集团成员大学;16位诺奖得主,42位国家和政府首脑;知院校友有肯尼迪、索罗斯、李光耀、龙永图等。
  优势专业:政治、经济、国际关系、法律、金融、社会、人类学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 UCL.IOE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9位

  1826年建校,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G5精英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大学;21位诺贝尔奖得主;知院校友有甘地、泰戈尔、高锟等;英国排名TOP5左右,世界排名TOP7左右。
  优势专业:法律、经济、医学、地理、建筑、城规、考古、心理学、生物、欧洲文化、英语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5位

  位于英格兰布里斯托市,1876年建校;红砖大学之一,罗素联盟成员;5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排名TOP34左右。
  优势专业:医学、生物、通讯、电子、计算机、航空、经济、法律、机械、数学、教育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8位

  1824年建校;有名红砖大学之一;25位诺贝尔奖得主;原子分裂、第一台现代计算机、电子的发现、石墨材料的研究都诞生于此,世界排名TOP33左右。
  优势专业:金融、通讯、计算机、化工、机械、教育、时尚管理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9位

  1829年建校;与UCL联合发起创立伦敦大学联盟;金三角院校和罗素集团成员大学;10位诺贝尔奖得主;知院校友有威灵顿公爵、南丁格尔、麦克斯韦等;英国排名TOP27左右,世界排名TOP19左右。
  优势专业:医学、营养、护理、药剂、法律、牙医、电子、管理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1位

  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市,由3所学院发展而来,1905年正式建校; 红砖大学之一; 罗素集团成员大学; 诞生过5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排名TOP72左右。
  优势专业:建筑、土木、通讯、汽车工程、城规、软件、环境、机械、传媒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7位

  位于英格兰北利兹市,1831年建校; 张国荣母校,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白玫瑰、N8成员大学;5位诺奖得主,知院校友如乔治.波特,张国荣等;英国排名TOP26左右,世界排名TOP85位左右。
  优势专业:金融、市场、翻译、化学、传媒、食品、电子、艺术、数学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34位

  1886年建校,1900年后成为伦敦大学分校;霍洛威学院的影视制作、剧本写作、记录片制作、导演、戏剧表演等专业均为实操型课程,在全英享有极高声誉。
  优势专业:信息安全、传媒影视、经济、管理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6位

  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1451年建校,英第四古老大学;Universitas 21和罗素集团成员大学;6位诺奖得主,如亚当.斯密等;世界排名TOP80左右。
  优势专业:金融、经济、法律、教育、心理、营养、电子、房地产、计算机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5位

  位于英格兰南方海滨城市布莱顿,1961建校;3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排名多年稳居TOP197左右。
  优势专业:生化、物理、人类学、传媒、政治经济、金融、心理学、社会工作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东安格利亚大学 UEA东安格利亚大学  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4位

  位于英格兰诺维奇市,1963年建校;大学在环境科学和传媒等研究方面处于当先地位;英国排名TOP23左右,上交大世界排名TOP150左右,QS排名TOP200多;
  优势专业:媒体经济、电影制作、国际关系、教育、品牌、市场营销、会计金融、计算机、环境等。 我要申请 | 咨询申请条件
温馨提示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姓名:
*意向目的地: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