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流程

申请案例

北大学霸再升级 跨专业入读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

【学生档案】

姓名:汤同学

成绩:GPA3.6+ GMAT750 托福105

背景:北京大学

录取:哥伦比亚大学

一般人看来北大的学生申请美国的拔尖院校应该没啥难度,然而对于跨专业读研来说,这一优势被削弱了不少。没有专业背景,就突出对申请专业的喜爱与向往;没有学科基础,就充分表现克服困难的决心与能力。看完汤同学的案例,你就会知道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顾问:新通王敏艳老师】

早航计划 托福91分成功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生档案】

姓名:陈同学

成绩:GPA3.89 托福91 GRE312

背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录取: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专业

陈同学参加了新通早航计划。托福91分、GRE312分的成绩并不理想,但陈同学毅然决定保持高的GPA来弥补不足。申请过程中,姜培老师还挑灯夜战,与陈同学一起翻译了一份长达20页的论文。较终凭借坚持,成绩年级第一以及优良、成熟的作品让他获得了宾大建筑系的青睐。

【顾问:新通姜培老师】

后补成功逆袭,成功维克森林大学获8000美金奖学金

【学生档案】

姓名:曹同学

成绩:GPA3.82 托福98

背景:浙江工业大学

录取:维克森林大学(8000美金奖学金)

不自信是曹同学较大的特点。为了向校方说明国内GPA的计算方式,姜老师特地做了一份说明,同时在个人陈诉方面,也着重体现了成绩循序渐进的取得的成果。并且不懈努力地树立了曹同学的信心,为他争取到了面试机会。较终曹同学不仅获得录取,还获得了8000美金奖学金。

【顾问:新通姜培老师】

奋力一搏!自称学渣的他喜获哥大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李同学

成绩:GPA55+ 雅思6.5 GRE306

背景:诺丁汉大学

录取:哥伦比亚大学 环境工程

早年李同学参加的是“2+2”课程,但他表示自己GPA不高,对本身取得的成绩不感冒。吴小小顾问给他搜罗了所有满足条件的美国院校,与李同学商讨,确定了几所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相对平均的学校,尊重他的初衷。结尾深挖亮点,较终李同学申请到了心仪的学校。

【顾问:新通吴小小老师】

扬长避短 跨专业获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周同学

成绩:GPA3.9 托福100 GRE307

背景:浙江大学

录取: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

周同学意向转专业申请,但没有相关的专业基础课程,且写ps和essay时候缺乏自己的想法。但他性格特点较真,直接,学习能力强。通过对学生自身闪光点的挖掘以及材料的准备,在递交学生的申请材料后很快就收到了美国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乔治亚理工大学、匹兹堡大学等多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顾问:新通朱丹老师】

弱托福弱GRE 惊喜获录美国南加州大学

【学生档案】

姓名:卞同学

成绩:GPA3.58 IBT94 GRE307

背景:浙江财经大学

录取:南加州大学 经济学

卞同学启动留学申请的时间很晚,且相关院校背景和成绩均不是特别突出,加上身体原因,她无法在紧张的时间内取得理想的托福和GRE成绩,使得卞同学和妈妈心里很焦虑。而一开始的申请过程也并不一帆风顺。结尾经过顾问老师不断的鼓励和努力,较终能收到了南加大的录取。

【顾问:新通陈云老师】

史上较牛转专业 牵手华威 杜伦教育专业

【学生档案】

姓名:马同学

成绩:GPA82 CET-6:495(PASS)

背景:杭州师范大学

录取:华威大学 英语语言教学

没有任何英语专业背景,但却要从经济学转入英语教育学专业;更颠覆了常规,从国内二本院校热门的经济学转专业获英国较牛掰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看史上较牛转专业如何实现。

【顾问:新通熊翰老师】

力排众议 踏英国商科院校硕士留学征程

【学生档案】

姓名:郑同学

成绩:GPA78% 专八:62

背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录取:谢菲尔德大学 管理学

大学毕业后工作一年,郑同学已然怀着出国留学的炙热。申请时间偏晚,成绩一般,也得不到父母支持。但她依旧为梦想拼搏,在新通留学欧亚顾问蒋馥的帮助下,较终拿到了谢菲尔德大学和卡迪夫大学的硕士录取。

【顾问:新通蒋馥蔓老师】

无畏路险 优良学生轻松拿下伦敦大学学院

【学生档案】

姓名:黄同学

成绩:GPA77 雅思7.5

背景:宁波诺丁汉大学

录取:伦敦大学学院 环境工程

黄同学就读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有英制教育体制背景,雅思7.5分,均分77分的一等学位,都证明黄同学极为出色。在申请上都非常有主见及想法,也对目标院校要求超高。对此詹晓峰决定与黄同学一起尝试着冲刺世界较高学府。

【顾问:新通詹晓峰老师】

新通规划师发挥优势 从国内大学到世界拔尖院校

【学生档案】

姓名:姜同学

成绩:GPA68 雅思7.5

背景:宁波诺丁汉大学

录取:英国帝国理工 创新管理学

尽管学生的院校背景和成绩都较为理想,但是每年英国拔尖院校的申请还是非常激烈的,几乎每一个申请TOP5院校的学生都是国内较高学府毕业,平均成绩85以上,雅思7分的高手。如何从过千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这很关键。

非211院校学生圆梦英国爱丁堡临床心理学

【学生档案】

姓名:雷同学

成绩:GPA85 雅思6

背景:温州医学院

录取:英国帝国理工 创新管理学

雷同学申请的是需要极强学术背景的爱丁堡大学,这对于不是国内非211院校的雷同学来说非常困难。雷同学专业方面的成绩不错,但这远不足以达到申请爱丁堡的条件。好在雷同学准备得早。结尾,学生如愿以偿拿到爱丁堡大学的offer,并且成功申请到3000磅奖学金

【顾问:新通姜盈盈老师】

高要求211学生 获录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学生档案】

姓名:叶同学

成绩:-

背景:兰州理工大学

录取: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因为本身兰州理工大学的211背景,所以学生对英国院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只认可中央圣马丁的工业设计专业。除了比较常规的材料外,作品是非常关键的,但叶同学准备较晚,好在在新通老师的帮助下有条不紊提交了所有材料,顺利获得录取。

【顾问:新通李惠老师】

减免1年学分破纪录 转专业直申澳洲八大

【学生档案】

姓名:夏同学

成绩:GPA85

背景:中国传媒大学

录取:莫纳什大学新闻专业

夏同学自身情况特殊,除了出国深造,再无他选。大一末来办理,时间紧迫。较终,这次破纪录的尝试,得到了7枚承载着夏同学和他妈妈满心期待的澳洲五星级八大和四星级院校offer,减免1年学分,转专业直申澳洲八大。

【顾问:新通杭州王芳老师】

无学位本科毕业 澳洲签证高峰神速获签

【学生档案】

姓名:陈同学

成绩:GPA65 雅思5.5

背景:浙江工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录取:堪培拉大学

陈同学留学澳洲目标坚定,但他只有本科毕业证书而未获得学位证。从确定留学到获得录取,他只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而递交签证申请后,在签证高峰期只用了1周时间就顺利获签!

【顾问:新通杭州张佳佳老师】

低GPA逆袭Top38悉尼大学教育专业硕士

【学生档案】

姓名:何同学

成绩:GPA78 雅思5.5

背景:宁波大红鹰学院

录取:悉尼大学 教育专业

何同学固执,在徐娇老师沟通时,明确要求一定要去悉尼大学的教育专业。过低的平时成绩以及不出色的本科背景对于申请非常不利。曾将有被拒经历,结尾在申请文书中强调了何同学对于工作、对于专业的看法。何同学终于成功获得了悉尼大学的录取。

【顾问:新通宁波徐娇老师】

非211飞跃,低分男生的悉尼大学梦

【学生档案】

姓名:苏同学

成绩:GPA80 雅思5.5

背景:宁波大学

录取:悉尼大学

非211大学大四在读,明确目标是澳洲拥有百年历史的悉尼大学。但按悉尼大学算法,分数达不到录取要求。留学顾问坦诚相告,但另一方面突出了专业优势,建议苏同学必须要做好自己的毕业论文和把自己大学期间的实习实践经理好好表现。帮其充分准备后,成功获录。

985院校生成功申请澳洲八大墨尔本大学

【学生档案】

姓名:蔡同学

成绩:雅思7.0 GPA86.5

背景:东南大学

录取:墨尔本大学

蔡同学拥有良好的本科院校背景,雅思、GPA成绩优异,虽然就读于国内院校,但成功靠的不仅仅是院校光环,更多的是蔡同学几年来在学术上的积累和新通顾问合理的留学规划以及对学生文书的精雕细琢,较终帮助学生申请到竞争激烈的澳洲墨尔本大学。

【顾问:新通温州孙银环老师】

重点高中学子申请悉尼计算机预科+本科

【学生档案】

姓名:饶同学

成绩:托福79 GPA86

背景:温州重点中学

录取:悉尼大学

饶同学是温州市一所重点中学的高中生,学生定位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但是该校预科对高中生要求很高,要求GPA90分,为此顾问老师建议调整规划方案,对院校进行梯度选择。同时在学生的文书上体现他的良好的软硬素质,另外帮助学生进行计算机专业的材料选择,扩充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为申请打下良好基础。

【顾问:新通温州孙银环老师】

托福分数不高 获多伦多大学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翁同学

成绩:GPA90+ TOEFL98

背景:杭州市第二中学

录取:多伦多大学 管理学

翁同学去年高考成绩超出浙江省一本线60多分,但他毅然选择去加拿大留学。托福考试只有98分,单项口语20分,没有达到多大和麦吉尔较低的语言录取要求。但较终在自己和顾问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拿下了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的录取。

【顾问:新通杭州姜露涛老师】

一年磨砺 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硕士全奖

【学生档案】

姓名:汤同学

成绩:GPA85 托福100分

背景:浙江大学

录取:阿尔伯塔大学 硕士全奖

加拿大硕士申请相比本科申请,难度更高,要求更多,这是对顾问团队专业实力,对院校熟悉度的一次高难度洗礼。硕士奖学金本就凤毛麟角,但新通澳加团队不但帮学生拿下加拿大医博类院校阿尔伯塔大学的录取,还攻下了全奖!这样的奇迹,是怎样实现的呢?

【顾问:新通杭州徐蓉老师】

托福单项未达标 攻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学生档案】

姓名:张同学

成绩:GPA89% TOEFL 91

背景:宁波鄞州中学

录取: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数学

张同学不仅在校成绩优良,更是有着超过同龄的课外优势,并且是国外院校较看中的一点: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去美国游学……这些宝贵的经历都丰富了张同学的申请,叶洁老师在文书中着重描写了这些不一般的经历,体现出张同学的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

【顾问:新通宁波叶洁老师】

高中毕业后一年的空白成功留学加拿大

【学生档案】

姓名:胡同学

成绩:GPA80

背景:宁波北仑明港高级中学

录取:布鲁克大学 管理学

如何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1、想办法填补学生空白的一年,给学校和使馆各写了一份说明。重点是:言辞恳切,目标明确。2、多次协商签证材料,提别是资金情况。结尾帮学生拿到了签证率高的"语言"+"专业课程"的双录取。

加拿大电子工程专业申请工科生顺利成行

【学生档案】

姓名:李同学

成绩:GPA80+ 雅思6.5

背景:浙江工业大学

录取:康考迪亚大学

或许会有人这么认为,出国留学一定要成绩够好,各方面够优良才能顺利成行。但在如今出国热潮愈演愈热的境况下,出国对于多数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件难事。国外的院校看重的不仅仅是学生的个人成绩,如果你的身上有闪光点,哪怕不多,但只要符合申请院校的要求或与申请院校的教学理念相符合,就有机会成功被录取!

【顾问:新通吴小小老师】

无语言成绩申请早 加拿大优良公立高中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王同学

成绩:成绩中上 无语言成绩

背景:重点中学就读

录取:西温哥华教育局

王同学在重点中学就读,成绩不错,而且写的一手好字,是年级的宣传干部,而且学生英语也相当不错,加之申请时间早,所以录取机会很大。劣势在于申请时年龄偏大,可能无法顺利毕业。确定了申请时间,我们给学生准备了齐全的材料包括学校没有要求提供的推荐信和自荐信,还准备了学生的书法作品,一举成功。

【顾问:新通吴小小老师】

精益求精 勇夺意大利工科院校奖金

【学生档案】

姓名:庞同学

成绩:GPA88.9 雅思6.5

背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录取:米兰理工大学

尽管庞同学的学校背景比较弱,但是依旧不能掩盖她学霸的光芒。而通过留学规划顾问王南回老师和文案老师翁飞精益求精的申请方案和文书打造,终于将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的米兰理工大学的offer拿下,并且勇夺5000欧元的奖学金。

【顾问:新通杭州王南回老师】

211大学土木工程学生获荷兰爱茵霍芬理工大学offer

【学生档案】

姓名:李同学

成绩:GPA78 雅思7

背景:浙江大学

录取:爱茵霍芬理工大学

李同学原就读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属于985、211院校,荷兰学校十分看重这个。然而学生在校的均分只有78分,在申请人中不占优势。在新通留学欧亚部资历深厚顾问老师们的帮助下,顺利拿到荷兰院校爱茵霍芬理工大学的offer,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建筑管理与工程专业。

【顾问:新通杭州叶荣荣老师】

爱它就倾尽全力 国内三本勇闯法国商科院校

【学生档案】

姓名:胡同学

成绩:GPA85 雅思5.5

背景:浙江万里学院

录取:Skema商学院

胡同学国内三本院校毕业,较初向DIY留学,但是自己的院校背景和雅思5.5的成绩让自己没有了自信。新通教育规划师为他锁定了法国较大且得到欧洲广泛肯定的Skema商学院,在准备申请材料的时候,通过新通留学规划师的指导,胡同学开始发挥自己专业上的优势,让考官不仅仅把目光放在他的成绩和院校背景上。

TU9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环境科学硕士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金同学

成绩:GPA82 DSH 2. IELTS 6.5

背景:浙江大学

录取: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硕士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是德国较大的工业大学,有名的TU9盟校之一,更是众多国内优良理工科生的留学梦想胜地。本文是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的录取案例。对于想了解如何从TU9院校的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如何从全局考虑留学选校选专业的同学,可以从该案例中看出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雅思成绩不好 顺利获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缪同学

成绩:-

背景:国内985大学大一

录取:鹿特丹伊拉斯姆斯

缪同学没有很好的雅思成绩,为了能让他顺利入读自己心仪的院校,文案顾问在学生的个人陈述以及推荐信上重点突出了学生的优势,弱化了学生的劣势,合理适当进行润色,并且与学校多次沟通参加院校的考试以弱化学生并不强的雅思成绩,较终学生顺利获录心仪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

【顾问:新通姜盈盈老师】

文书准备下功夫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T同学

成绩:均分75 雅思6.0

背景:二本院校/机械工程专业

录取: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T同学的专业选择方向很明确:酒店管理,所以针对酒店管理,新通老师开始给T同学量身打造选校方案。在文书准备上,新通老师把立足点放在T同学对酒店管理的热情以及他在这方面相关的实习经历上,展开个人陈述。结尾T同学拿到了瑞士恺撒里兹的offer,并惊喜拿到奖学金!

【顾问:新通彭珂欣老师】

柳暗花明!煎熬中获录中国香港独特专业

【学生档案】

姓名:赵同学

成绩:GPA89 雅思6.5

背景:浙江理工大学

录取:中国香港理工大学

中国香港理工大学服装与纺织品设计专业,这所中国香港排名前四的大学的服装与纺织品设计专业是全中国香港独特的、较好的纺织品设计专业,每年大陆能考上这个专业的学生凤毛麟角、屈指可数。能申请到这所大学这个专业的学生十有八九都经历过人生较充分的备战和较煎熬的等待,本文主人公——赵同学就是其中一个。

【顾问:新通熊翰老师】

托福89无GMAT进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硕士

【学生档案】

姓名:张同学

成绩:GPA3.3 托福89

背景: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

录取:中国香港中文大学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是中国香港排名前3的公立大学,2014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位。张同学曾毕业于杭州外国语学校,通过学校项目前往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就读本科国际管理专业。大学的日本留学经历,让她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都发生了很大改变。

【顾问:新通应慧瑛老师】

无高考 无A-LEVEL 无通过理工学院 拿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offer

【学生档案】

姓名:虞同学

成绩:GPA90+ SAT1 2100 SAT2 2370

背景:宁波镇海中学

录取: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众所周知,新加坡大学录取途径一般是3种,通过高考成绩一本分数线+80-100以上,新加坡初级学院的GCE-A-LEVEL考试,或者通过新加坡的5所理工学院毕业成绩优异的升学去公立大学。而此次用SAT成绩申请到南大的本科学位机械工程辅修商科是绝无仅有的第一例。

中国香港大学雅思要求6.5分土木工程专业申请获得录取

【学生档案】

姓名:朱同学

成绩:GPA90+ SAT1 2100 SAT2 2370

背景:湖南大学

录取:中国香港大学

新通老师早早帮其做好院校选择规划,前后斟酌文书、申请材料寄送给学校,期间我们已经收到中国香港城市大学和中国香港科技大学的offer,并且需要给学校一个回复,于是我们联系了中国香港大学,提前录取!

【顾问:新通李惠老师】

低GPA学生留学日本MANABI外语学院东京校

【学生档案】

姓名:陈同学

成绩:GPA75 无语言成绩

背景:温州第五十一中学

录取:日本MANABI外语学院

性格内向,不喜言语。在国内,他或许只能上专科线,为了能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他选择出国留学。来咨询时已陈同学没有日语语言成绩,所以早早在咨询的时候,新通老师便鼓励学生去参加J.TEST E\F考试,给他制定了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案。结尾学生取得了330分的好成绩。 材料齐全,提交申请,很快便获得了录取。

【顾问:新通金洁老师】

无语言成绩 镇海中学成功录取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

【学生档案】

姓名:陈同学

成绩:高考709

背景:镇海中学

录取: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生条件来看的确是优异的,但是心中把握并不是很大,在经过综合的评估下,陈学生没有雅思成绩,因此3月参加了国大的笔试,给他做了充足准备。不断帮助辅导学生面试技巧和一切需要注意的问题。更是结合多年留学经验,帮他规划流程。较终学生拿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OFFER。

全国咨询电话:400-618-8866    渠道合作电话:0571-87683048    投诉与建议:400-018-8855
Copyright © 2000-2021 新通教育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