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首页 | 留学规划 | 成功案例 | 讲座面试 | 大学排名 | 外语培训 | 选课报班 | 海外定居 | 出国指南 | 诚聘英才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kfgjsfhtiethrweithewith

· 2011美国高中择校“给力”新指标 》
· 解读:你未曾了解的美国升学院校 》
· 分享:美国中学教育全解析(上) 》
· 分享:美国中学教育全解析(下) 》
主讲人:祁雯 新通国际美国部高级顾问 从业多年,熟悉美国大学和高中的申请流程和签证政策。
讲座概要:透过留美低龄化的现象,对比中美高中,解析美国高中教育体制,客观分析低龄赴美的优势和劣势。
[经典案例]小梦 ,高二、无任何雅思,托福和SAT成绩,St.Joseph's High School ……

主讲人:景金会 新通国际美国部高级顾问从业多年,了解美国高中学校,有着多年美国高中申请经验。
讲座概要:入读哪所美国高中能够给孩子2-3年后申请美国大学带来较大助力?哪一所高中让孩子能够很快的适应并享
受紧张而又快乐的美国高中生活?有常青藤输送器之称的美国精英高中有着什么样的申请要求?
[经典案例]小蓉,成绩中下。有绘画特长,报考美国艺术类院校,被Foxcroft Academy……

 艾格尼斯欧文学校(女校)

院校简介:悠久的历史:Agnes Irwin女士于1869年创建;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久负盛名的“费城主线”区,距费城仅30分钟车程;独特的办学理念:促进年轻女孩在智力上和人格上的发展;AIS学风严谨,课程安排合理。
·本杰明·弗兰克林的孙女创建,费城附近
·学生能力强、新生强化跨学科小组实践课程
·平均每年有16个学生获优学奖提名或表彰

巴斯图中学

【院校简介】巴斯图学校是堪萨斯市较早的教学质量优异的独立学校,男女混合制;学校共开设15门AP课程,由具有大学高级学术水准的教师任教,学校2010年巴斯图学校的SAT平均成绩高出美国400多分。
·优异硬件设施、数学和科学教学实力雄厚
·城市人均绿地居美国首位,有“水城”之称
·在创新发明竞赛中多次获得前三

卡尔弗顿中学

【院校简介】学校比邻大海,艺术气氛浓厚,教学设备优异;周边有世界上医学、生物排名较好的霍普金斯大学,能被该大学少年天才的项目认证的学生升入美国院校的机率会大大增加,以写作训练要求高和生物课程绝对当先而闻名。
·毕业生100%可以升入美国大学本科
·平均SATⅠ总分高于全国160多分
·校风严谨,教学质量在马里兰地区高居榜首

兰卡斯特国家中学

院校简介:建于1908年,男女混合制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卡斯特市,距费城仅30分钟的车程,平缓的绿色山脉,美丽的森林和宜人的气候 ;学术教育,成就辉煌;建有各种体育场馆和艺术场馆,为学生生活学习提供了良好环境。
·连续五年,14%的学生都拿到了国际优学奖
·该校25%的学生可以获得助学金资助
·升学率100%。不乏哈佛,杜克等优异大学

波士顿国际学校

院校简介:波士顿国际学校(ISB)坐落于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距哈佛大学仅两公里,跻身于世界较大的学者和知识分子的学习中心,ISB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去附近的知名景点游玩、参观、体验,更可以到哈佛大学听教授的讲座等。
·该校附有哈佛附中的美誉
·IB和SAT成绩都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国际多元化,来自45个国家的110名学生

圣玛丽中学

院校简介:圣玛丽中学坐落在风景优美的俄勒冈州Rogue Valley,在教学方面一直处于当先地位;人性化管理,中餐厨师、中美学生结对计划;为高年级学生提供大学访问、代表讲座以及咨询员一对一辅导等,申请大学无后顾之忧。
·毕业生被美国众多大学录取,升学率为97%
·连续四年被评为俄勒冈州较佳学校
·学生平均SAT分高于全美和俄勒冈州300分

马歇尔中学

院校简介:马歇尔学校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德卢斯德卢斯,以其优美的风景和良好的环境著称;每位教师都拥有自己的教室,学校的师生比为1:11,学校采取小班教学,注重学生在艺术和体育上的发展,学校各种设备齐全。
·苏必利尔湖畔,生态环境优美,70%的学生家长都移居到这里定居。
·平均每年8名学生获得国家优学奖

马赫西中学

院校简介:马赫西中学坐落在一个传统的美国小镇,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气息;与马赫西管理学院有多项合作项目,学生可以充分感受美国大学的生活。在马赫西中学,每天都要练习超觉静坐。激活大脑相关的功能,是马赫西中学独特活动。
·多次获得美国国家数学竞赛一等奖
·该校学生全部被四年制大学录取
·学校篮球、网球项目也次爱荷华州前三

洛克兰德国家中学

院校简介:现任校长Dr. Brian Mahoney是福特汉姆大学的博士,2006年,因其杰出领导能力被美国私立中学联盟授予“较富理想校长”称号;洛克兰德中学为学生设置了优良的课程,并提供许多课外活动和校外活动。
·自建校以来,升学率一直保持在100%
·SAT平均分高于全美平均分200分以上
·2010年奖学金的数额增加到了50万美金

圣三一主教学校

院校简介:圣三一主教学校建于1957年,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布里瓦德县;建有设施优异的教室,学校周围还有自然湿地和矮林栖息地,是进行野外生物观察实验的较佳场所。学校开设19门AP课程,28门荣誉课程和高中基础课程。
·92%的学生都获得了Bright Future奖学金
·100%的学生都升入了4年制正规大学
·学校的SAT平均分高出美国平均分近300分

橡树山中学

院校简介:俄勒冈州Oak Hill是男女混校的私立中学,占地72英亩,校区位于尤金山顶;该校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非常高,88%以上的教师拥有高级资质;注重启发学生思维,培养想象力,在相互尊重的氛围中激发学生终身热爱学习的潜质。
·学术强,SAT高分,SAT第一,优学奖前三
·90%高级教师,激发学生终身热爱学习
·尤金—俄勒冈州第二大城市,绿色生态环境

罗宾逊学校

院校简介:罗宾逊学校建立于1900年,是波多黎各较古老的学校;学校所有的教师都拥有学士或者硕士学位。丰富的ESL教学经验,使不会说英语的学生很快提高。有多达15年以上丰富经验的大学升学顾问,帮助学生选择较适合的大学。
·100%学生拿到奖学金,2010年共收到$34万
·环境优美、五星级的学生住宿条件
·学校拥有丰富多彩的海上体育项目

伊利第一基督教学校

院校简介:成立于1993年,专门为学生提供全日制的大学预备教育。学院遵循优良学长们的足迹进入美国优良大学。每年都会组织去费城,纽约,华盛顿和尼尔加拉大瀑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学习优异的学生可以从三所大学选修课程,减免大学学分。密西根大学是其中一所。
·具有挑战性的学术学习氛围,小班授课

格兰德河中学(男校)

院校简介:俄亥俄州较出色的男子高中,占地约200多英亩,位于有名的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的南岸。专设ESL课程。学校设计了多样化的体育及课外活动鼓励学生参加。
·升学率为100%,皆入读美正规四年制大学
·为基础薄弱的学生提供协助,接受复读生
·学费经济合理

院校持续更新……



   新通国际15年高品质美国留学服务,十大优质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拥有几百所院校资源,包罗各类院校,权威规划师和高学历海归顾问团队量身定制高性价比留学方案,引领美国留学。


美国学校整体录取率91%    签证成功率97%
理科奖学金获得率72%     工科奖学金获得率55%
商科奖学金获得率23%     文科奖学金获得率21%
 
出品:新通国际北京市场部 文字:魏然 新通北京美国部 策划\制作:吕环 技术支持: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