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邮件(若您已有建立文件,可直接发送给我们)

留言反馈 / CONTACT US

发送邮件 / CONTACT US

谢谢!您的邮件已收到,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联系方式 尽快给您回复。
请您留意手机短信或我们的来电,并且关注您的邮件, 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我们的邮件,可能被系统误认为垃圾 邮件,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留言反馈 / CONTACT US

谢谢!您的留言已收到,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联系方式 尽快给您回复。
请您留意手机短信或我们的来电,并且关注您的邮件, 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我们的邮件,可能被系统误认为垃圾 邮件,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新通教育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领先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

新通教育首创“360°成长规划”,涵盖从海外游学、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到留学申请和职业规划全过程,弥补了各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子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其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竞争力。
选择在新通进行出国考试培训、出国考试培训课程以及海外游学服务的学生,每年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

● 赢在理念

愿景和使命——做中国最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全面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价值观——在新通,每个专家都首先是个教育规划者
                  持续为客户创造全球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是新通的使命所在

● 赢在全面

从提供教育规划到提供教育产品,学生国际化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新通都想到、做到。
服务范围——语言准备、学术提升、海外游学、留学规划、职业规划、海外发展等。

● 赢在口碑

十多年诚信、专业、高效的工作赢得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同

新通荣誉——2013美国总领事馆商务处官方访谈
                     2013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创意之巅大奖”,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大奖机构
                     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教师及团 队评选”最大赢家
                     2013年通过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AIRC)权威认证,意味着AIRC认可新通教育是业内遵循最佳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的典范
                     2012最具影响力杰出女性教育家(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麻亚炜女士)
                     2012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2012中国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
                     2012最受公众信赖出国品牌
                     …………

● 赢在规模

全国化、全球化——新通教育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以教育和服务为中心,全力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