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67

哈佛教研团课程,6周提升你的国际竞争力

2018年11月26日 阅读量: 标签:哈佛课程 国际竞争力提升
导语 为了切实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新通教育特别引进来自哈佛大学教研团队以及常春藤大学学者精心开发设计的线上课程——Living in a Connected World 。

全球化是什么?可以吃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谈论很多话题都离不开“全球化”这个字眼,似乎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都无一不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可究竟什么才是“全球化”(Globalization),却很难有一个标准的定义。






这个话题抽象空洞吗?其实全球化跟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随着交通、经济、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早已跟这个世界紧紧相连。We are Living in a Connected World.





为了切实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新通教育特别引进来哈佛大学教研团队以及常春藤大学学者精心开发设计的线上课程——【Living in a Connected World 】,希望打开新通学子国际化视野,提高新通学子的国际理解力、批判思维力、项目学习力和跨文化沟通力,帮助新通学子成为有宽阔视野、能面向未来世界的精英。






课程背景——谁说哈佛课程遥不可及?








课程背景


《Living In a Connected World》是一个由来自哈佛大学教研团队以及常春藤大学学者打造而成的线上课程。它致力?于帮助学生培养国际化思维并提升在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个人竞争?。


适用人群


所有20岁以下想提升自己国际竞争力的中学生/大学生!项目初始是为初中生和高中生所设计,为他们去国外读中学、本科提供语言和综合能力上的提升。但就整体项目水平而言,同样适用于大学生,难得的项目经历和证书,将可作为非常有利的?学申请背景,帮助大家申请进入?好的?外院校。


课程设计团队


·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官方合作学术机构

· 麻省理工大学 Media Lab 和 D-Lab 官方合作学术机构

· 线上课程由美国优质高中采用并纳入学分系统

· 线下课程由哈佛大学官方认证

· 全哈佛教师研团队

· 常青藤学者和教育界领袖顾问团队





课程设置——全方位构建你的世界观!




课程时间


随时可参加,时长6周


课程形式


在导师的指导下登陆课程网站并注册账号,按要求参加线上课程,并完成课后作业

· 课程:概念知识交互式学习+全英视频课

· 作业:问答题+短文撰写+社区互动


课程体验


全课程覆盖超过20,000个美系教学常用单词,超过2小时的多媒体听力内容,6篇多场景 essay 写作,以及线上全球各国学生学术交流评论社区。





六周全英视频课


为期六周的网课,只需一根网线或者连上Wifi,你就可以跟着哈佛导师,与全球小伙伴一起学习,共同探讨国际性话题。

目前已上线12个话题,包括国际政治、经济、文化、语言交流、环境等,带领大家对于“全球化”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社区互动


除了网课,同学们在课后还将踊跃在留言板发表自己的看法,你们可以互相畅聊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思维的碰撞将让你打开新奇世界的大门,提升自己的社交英语表达能力!目前,已经有不少热情的同学在网站上贴上了自己的自我介绍,大家快去了解今后六周将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吧!



课程收获——提升国际竞争力




官方证明证书


学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线上认证的结业证明及荣誉证书,表现优秀者可获得教研组寄出的实物版证书。





提高SAT/托福基础


课程紧密结合美国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CCSS 美国核心课程标准),帮助学生适应美国教学体系,提高 SAT/托福通识基础。


实地上课机会


经选拔筛选,优秀学员可获得赴美国波士顿参与哈佛大学线下课程和赛事机会(软实力提升),赛事获奖学员有机会获得推荐信

(往届赛事优秀学员分别被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剑桥大学等院校本科录取)





提升核心竞争力


课程按照经合组织(OECD)设立的国际学生全球素质教育标准(PISA)打造,全面提高学生的国际理解力(Global Understanding)、批判性思维能力(Critical Thinking)、项目性学习能力(Project-based Learning)和跨文化沟通能力(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全方位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








①培养全球化的国际视野,提升全球化认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思维不前进,就代表着已经落后。通过培养全球化的国际视野,不断拓宽自己的边界,才能看到更高的风景。你的眼界,决定了你能看到的世界。课程将结合历史、文化背景,由浅入深地为你呈现一个紧密相连的世界。


②放眼全球,提升对国际化问题的兴趣和关注度!

作为世界公民,除了了解身边事,也需了解天下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对于“智慧城市 ”、“全球创新”、“ 工业化4.0”、“大数据”、“一带一路”“城市化发展”等当下的全球热门议题,你也会有自己更深刻的理解。


③领略多元文化丰富性,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

北京人说话舌头捋不直?成都人每顿吃辣椒?东北人瞅两眼就要打架?中国的每个城市,都有着漫长历史所留下的独特的文化记忆,纵观全球,地域文化的差异给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深厚的文化烙印。我们该如何跨越肤色、国籍、语言的不同,去拥抱这个多元文化的社会?






④与世界对话,形成自我文化意识

不论是培养全球化的国际视野,还是关注全球化的国际问题,亦或是领略多元文化的丰富,到最后,依然要回归到对自我的找寻和历练。新姐强调:”你的眼界,决定了你能看到的世界。“


六周的网课,哈佛讲师将带你去感受这个世界多元文化的博大精深,带你去看看这个世界的风云变幻,你的自我文化意识,将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建立。


我们期待,带着独特文化背景,拥有自我思考能力的你,将为这个世界,带来什么不同的声音?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