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12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联申双保险,打开澳加留学移民之门

2018年05月17日 阅读量: 标签:澳加联申 留学移民
导语 澳洲和加拿大作为两大留学热门地,凭借其高含金量的学位认证、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及优厚的社会福利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前往留学深造。

澳洲和加拿大作为两大留学热门地,凭借其高含金量的学位认证、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及优厚的社会福利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前往留学深造。


当然,对于澳洲和加拿大来说,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重要因素——移民政策宽松,这对于毕业后有意向考虑留居海外工作生活的学生来说极具吸引力。


 


澳洲和加拿大的留学移民大环境相似,而经新通专业团队研究分析,发现在澳、加两地留学移民申请方面,两者的优势和难度恰好存在很强的互补性,包含申请难度、申请时间、签证风险、移民政策等等方面的因素,如果同时进行澳、加硕士申请,不但可以有效降低费用及时间成本,更是一种平衡风险、提升成功率的绝佳方案。


为此,新通特别推出【澳加硕士优选计划】,联合进行澳洲、加拿大硕士申请,让你的留学移民规划之路多一种可能,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


澳加联申双保险,打开留学移民之门的金钥匙!


1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适合什么样的人?

本科在读或毕业的学生


2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包含什么服务?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将帮助学生同时针对澳洲、加拿大两地院校硕士进行联合申请,申请院校共计6-8所,具体加拿大/澳洲各几所可以根据学生需求进行个性化申请规划定制。


3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的目标是?

通过合理的留学申请规划,有效互补澳、加硕士申请的优劣势,大幅提升院校申请成功率及签证通过概率,成为降低时间及费用成本,同时平衡风险的澳加留学移民双赢方案。


4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将在哪些城市开展?

上海、苏州、宁波、济南、南昌、深圳


 


5

澳加硕士优选计划的优势在哪里?

① 加拿大和澳洲技术移民均相对较容易,是移民优势比较明显的国家

与其他留学目的国相比,加拿大和澳洲因其优越的工作和技术移民政策,一直以来深受那些准备留学后有移民意向的学生欢迎。在澳洲和加拿大,学生完成2年以上高等教育后,即可以申请获得2-3年的工作签证。


在移民方面,加拿大移民实施EE通道(Express Entry),是一种采用了打分制的移民审核机制。EE政策适用于联邦技术移民(FSW),联邦技工移民(FTW),经验类移民(CEC),部分省提名移民(PNP),总分1200分中,其中600分是常规项目,包括“年龄、教育、语言、加拿大工作经验”等,另外600分仅提供给拥有加拿大省提名(PNP)。


澳大利亚移民局则采用EOI(Express of Interest)技术移民签证邀请系统,也相当于一个官方打分系统。申请技术移民在职业评估、雅思成绩和年龄三个基本条件达标之后,就可以根据技术移民打分体系中的12个打分项目进行打分,最低需达到60分。如果你已经满足了以上条件,就可以通过“Skill Select”网上操作系统来表达自己的移民意向即EOI。


② 加拿大和澳洲硕士留学移民申请各有优劣,可以有效互补

虽然与其他国家相比,澳洲和加拿大有更多的留学移民优势,但是由于近年来选择留学移民的人数逐渐增多,而院校招生人数有限,所以不管是澳洲还是加拿大,想要成功留学移民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澳洲院校在世界排名较好,院校申请要求相对宽松,签证难度低,澳洲硕士有些对于申请者本科阶段背景没有硬性要求,允许跨专业申请,可以为一些想在硕士阶段调整专业的学生提供机会,不过即便成功申请到澳洲八大硕士的学生,想要成功移民还是需要满足60分的打分政策;而在加拿大,由于学校硕士名额有限,竞争日益增加也使得申请难度逐年递增,语言要求较高,如能成功完成硕士课程,成功移民才有较大可能性。


由此可见,两个国家在学生留学移民的不同阶段都存在各不相同的挑战,但不难发现的是两地的留学移民政策中的优劣势也存在着很强的互补性,因此澳加硕士优选计划正是采取两者间的优劣互补,为你的留学移民之路提供一个行之有效的双重保障。


③ 加拿大和澳洲联合申请可以有效降低费用及时间成本

近年来加拿大硕士申请人数逐渐增多,院校数量却是有限的,这使得招生条件正在逐年攀升,但是还是有很多同学对加拿大非常向往,即便在硬件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也想再做争取。那么,新姐就会建议你在冲刺加拿大硕士的同时,同步进行澳洲院校的申请。


因为我们知道加拿大硕士申请全年仅1次开学,若准备时间不够没有赶上或语言没有达标,则需要等到下一年,耽搁1年时间;但澳洲硕士每年2次开课,春秋季各一次,可避免因准备不充分而出现时间耽搁。另外,两国联合申请比分别办理两个国家委托的合计费用要低5000-10000元左右,节省时间、费用成本的同时,更为大家的留学移民之梦增添一种可能性。


面对如此优势多多的“澳加硕士优选计划”,何不马上点击了解详情,开启你的澳加硕士申请之路?

如果你打算去留学,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国家;

如果你还在纠结专业和院校选择,对各国留学的政策和趋势还不了解;

如果你关心留学的相关问题,却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来解答;

那么,赶紧戳在线咨询,和新通的专业留学老师聊一聊吧!

快速留学评估

*求学目的地:
*入读阶段:
*院校标准:
*专业选择:
*留学预算:
*语言水平:
*个人信息:
马上评估

温馨提示

确定

留学疑问太多?想入读院校,不知道如何准备?

×
*姓名:
*意向国家:
*电话:
*所在城市:

*是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