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铸品牌 | 新闻中心 | 新通文化 | 阳光家园 | 国际合作 | 国内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留学后续服务
  ·海外投资服务
  ·360°出国安全服务
  ·服务质量管理系统
  ·新通金牌6:1服务
  ·新通留学金牌活动
出 国 留 学

新通出国留学——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

   新通国际的服务网络遍布在中国的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和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并与亚洲知名的人力资源企业战略结盟,从而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包括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求学咨询和职业规划、留学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海归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

   为了向中国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新通国际通过组织高水准的国际教育展、专题展会、讲座面试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获得最新鲜的资讯,最快捷的录取途径,并通过专业留学规划持续保持院校申请的高录取率。签证专家的合理安排和各大使馆的鼎力支持,使新通签证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保证学生享受业界最高的成行保障。

   秉持“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的服务理念,新通国际2003年在全国同业首家成立的“出国无忧”客户服务中心,由资深的教育专家、留学生家长,和有丰富海外求学及生活经验的境内、境外客户服务经理、就业指导顾问共同组成的精英团队为已经求学海外的学生和家庭提供包括小到接机住宿安排、成绩单翻译、机票预定,大到家庭海外团聚、商业投资、学成就业等各个方面的优质服务。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留学中心之一,新通国际与近30个国家近千所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中荟萃了诸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国佛吉尼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众多世界级院校。

   更多海外院校信息,请登陆:www.igo.cn/index.shtml

  Copyright 2003-2009 新通国际 www.igo.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136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