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集团介绍 荣誉资质 360°服务体系 新闻中心 新通文化 阳光家园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English
分享到:

新通游学——比课堂更丰富,比旅行更深刻


  作为领衔行业的老牌游学机构,从1996年至今,新通游学已帮助近万名大中小学生赴海外游学。


  核心服务——


  ★ 遍布世界的游学网络:游学版图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新加坡、日本等各个国家,并与各国使领馆、国外各级院校及教育机构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 360°游学系列服务:从招生动员、签证培训、丰富多彩的游学行前课堂、海外行程的全程陪同,到新通IGO游学网站的及时反馈及回国后的工作总结,新通提供360°游学系列服务。


  核心优势——


  ★ 设置海外游学成长体系: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设计专业的海外游学方案,精心挑选海外优质国际营地,设置海外语言、素质、文体等丰富游学课程,提供专业游学签证申请,打造最完整的游学成长体系。


  ★ 全方位提升游学安全:新通专业领队老师全程陪同、24小时实时联络监控、全套应急处理方案,全方位提升游学安全。开启行前课程和境外游学实况报道系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细致、更完善的专业服务。


  ★ 具备国际认证资质的团队:拥有一支具备国际认证资质的游学专家团队,长达十余年的项目运作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大大提升游学活动高质量、签证高成功率。



免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