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集团介绍 荣誉资质 360°服务体系 新闻中心 新通文化 阳光家园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English
分享到:
新通客服中心是国内同行最早成立的“出国无忧”客户服务中心。

一、行前咨询及培训服务
    新通客服的特色项目:为您详尽介绍出国准备和境外适应,帮你尽快了解陌生的异国环境,让你感受新通员工送别您时的丝丝温暖。
   行前培训是新通客服中心的一项特色服务,通过经验丰富的海外客服经理图文并茂地讲解,学生可以清楚地了解出国以前要做的各项准备,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份实用贴心的行前大礼包。
   为更好地为成功留学做好准备,在以往针对学生行前工作的基础上,我们特别推出了“留学生家长课堂”,在学生开始办理留学手续的同时,为家长提供适度的培训,客户会在签约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参加我们的家长课堂,这也是新通留学倡导的“360度安全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成行后续服务
    新通客服用工作证明:把学生成功送到国外并非是新通服务的终止,恰恰是大量后续服务的开始。新通为您在境外搭起人际沟通的桥梁。完善的行前培训以及贴心的家长课堂:帮助客户及家人缩短海内外距离,协助心理和生理适应。
1.电话回访
   我们的海外客服经理会对成行的学生和家长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学生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2.成绩单翻译
   对成行一年之内的学生,客服中心免费提供成绩单翻译并邮寄到家长手中,让家长能及时了解到孩子在国外的学习情况。
3.学校沟通协调
   新通客服中心为您架起一座沟通海外院校的桥梁,让您在海外的求学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4.探亲签证
   客服中心有资深的签证顾问办理家长探亲的短期签证业务,让家长可以陪孩子开学,参加毕业典礼等。
5.续签指导和归国认证指导
   提供各留学主流国家的续签指导和归国学历认证指导。
6.新通客服就业平台
   新通客服正在为广大留学生搭建一个就业平台,让学生在毕业归国后还能享受到新通的服务。

三、日常事务协办服务
    新通教育和许多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让您节省许多的时间和精力,您还能惊喜地享受到不少自办所享受不到的优惠。
   新通客服为您代劳:
1.办理公证
2.办理国际信用卡
3.办理会员卡
4.代办邮寄
5.翻译各类文件

四、客户答谢

    新通客服倾情回报:通过新通教育,让许多素不相识的留学生及家长走到一起。在这您可以尽情抒发情怀,广交朋友,放飞梦想!
1.优秀留学生评选
2.老客户交流活动
3.留学生联谊会
4.客户答谢会

五、争议投诉受理
    新通客服用行动表明:我们将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认真对待您的每一次来电、每一个建议、每一种倾诉。我们相信,您不仅是我们的客户,更是我们的朋友!

免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