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集团介绍 荣誉资质 360°服务体系 新闻中心 新通文化 阳光家园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English
分享到:
寻求成功,选择新通海外投资,在您不断扩展的业务与充满魅力的国际大都市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新通教育海外投资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全球化经济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
   为了帮助企业家拓展海外事业、与世界接轨,用全球的思维来规划事业和生活,新通教育的海外投资服务应运而生。我们旨在为企业家搭建国际化的投资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在海外的发展和推广机会,帮助他们在当地落户、发展并壮大。专门为国际企业提供全面、免费和保密的服务。

  新通教育的海外投资发展专家、移民专家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世界发达国家的政府部门及投资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汇丰银行等世界金融机构合作,通过的海外公司客户经理及国内的投资顾问紧密联系,为客户提供会计、法律服务,协助开办各类公司或介绍投资机会,协助管理海外企业,为客户搭建海外发展的桥梁,最大程度的保证客户投资的资金安全,帮助客户寻找到在海外投资适合的途径和客户资源 ,顺利达成投资贸易,获取海外投资高回报,让企业家在海外投资真正享受到出国无忧的尊贵服务。

  新通教育帮助您善加利用海外的商机。我们的服务主要涵盖5个领域:

我们帮助您了解如何在海外开展业务并协助您建立企业
   要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需要掌握大量的行业信息。新通教育协助您方便、快速地找到与您的业务发展息息相关的各方面的信息,如市场、客户、供应商,以及劳动力、基础设施和地产等,帮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佳的经营决策。

我们帮助您找到符合您业务需求的拥有专业技能的员工
   全球各地的资深经理人、专业人士和技术人员。我们将通过专家和有实力的招聘机构,帮助您充分利用海外广阔的劳动力资源。

我们帮助您找到适合地段的合适地产
   新通教育为您提供深入、准确和最新的行业联系方式和市场信息。由此,您可以在寻找您的业务所需要的地产上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我们帮助您与相联系并构建您的商务网络
   人脉网对企业业务的发展举足轻重。新通教育能借助我们强大的公共部门和私营领域的合伙关系,帮助您更迅速、高效地地深入到海外的商业网络中。

我们协助您合理利用更多海外的资源
   落户海外不仅仅意味着商务生活;还有商务之外的生活。海外的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环境和的华人社区网络对于初来异国的中国人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关于这方面情况的广泛和深入的信息,帮助您和您的家人更好地融入到海外的日常生活中。

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
   新通的服务网络遍布在中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和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并与亚洲知名的人力资源企业战略结盟,从而为客户及其家人构建了一个包括海外定居、投资服务、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求学咨询和职业规划、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海归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

   同时,新通移民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主要移民国家的海外分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海外安家、创业等后续服务体系,开通24小时应急电话。帮助客户解决子女入学、语言沟通、获取信息,如何满足移民局的投资要求等问题。

免费测试